源氏木语坚守实木质感 打造自然舒心居家环境

icon 2022-02-10 14:09:33
icon 0

摘要:如果说家是人生的港湾,那么家具就是组成港湾的基石,更是彰显生活品位的第一门面。

  如果说家是人生的港湾,那么家具就是组成港湾的基石,更是彰显生活品位的第一门面。家中空间布局、涂料用色、选材质地都是给予人的第一印象。随着家居消费理念的升级,高颜值、环保、有设计感的实木家具成了追求健康舒适生活的消费者们家装选择的心头好。不单单是因为木质元素能让空间视觉变得温润亲切,天然的木纹肌理、温润的触感也让家的质感瞬间翻倍。成立于2010年的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通过对产品各个细节的把控,逐渐成长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兼具吸湿性与透气性 确保实木家具使用寿命

  实木家具在打造时都会选用寿命较长的木材,因此结实耐用成为了其众所周知的优点,吸湿性和透气性也是其不可忽视的特点,含水率对家具的使用寿命影响极大。为此,源氏木语工厂使用的橡木均在北美经过烘干后,经过中途运输进入国内,其含水率一般在8%-12%,达到了使用环境常年平均平衡含水率,能够有效降低家具开裂等问题的产生。

  天然木蜡油涂抹 彰显清新与自然

  源氏木语使用天然的木蜡油涂抹家具,将油能渗透进木材内部,对木材进行深层的滋润保养,而蜡又能够与木材纤维紧密结合,既能防水防污,还可以增强表面硬度,提高耐磨性,二者结合能够既为实木家具提供保护,又增强美观度。源氏木语家具使用的木蜡油都是天然植物油和天然植物蜡配合其他一些天然成分融合而成的,调色所用的颜料也是食品级的,天然健康的材料彰显出全实木家具清新、自然、温和亲切的气质。

  传承榫卯结构 工艺大有讲究

  实木家具之所以经久耐用,是因为在工艺上大有讲究。源氏木语传承中国传统家具中的榫卯结构,两块木结构之间就能严密扣合,达到“天衣无缝”的程度。运用传统的榫卯工艺,牢固咬合、稳固持久。纯实木的滑轨也不易损坏,越用越顺畅。正是有了这项工艺,我们的实木家具能牢固无比,结实又耐用。经过重重挑选的原料、考究的工艺、严苛的标准、涂环保的油漆,源氏木语一件好的家具才能诞生,成为表里如一的高质量家具。

  从根源解决甲醛问题 打造健康生活环境

  严格的实木选材、天然的木蜡油与匠心传承的工艺,造就了源氏木语家具整体的高品质基石。更是深入贯彻环保理念,从根源上解决甲醛问题,打消消费者的安全疑虑,打造健康的生活环境。据官方抽检数据显示,源氏木语的大板床甲醛释放量是0.1毫克/立方米,而欧盟设立的最高标准是小于0.124毫克/立方米,由此证明,源氏木语做到了比高标准还要更低的甲醛释放量,自觉提高了安全防线。

  实木家具因其环保性和保值性,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一款经过精心挑选的实木家具,无论从外观还是从内在品质,都经得起时间考验。源氏木语以“做健康家具,创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生产纯实木健康家具。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耐用、价格亲民的品质实木家具,打造出充满自然气息的舒心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