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巨盅芯-专业机柜制造商

icon 2022-02-11 10:13:26
icon 0

摘要:数巨盅芯金属制品(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服务器机柜

  数巨盅芯金属制品(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服务器机柜、PDU电源分配器、KVM切换器的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市场销售及安装施工于一体化服务的私营企业。

  公司产品有19英寸标准机柜,钢、铝型材服务器机柜,PDU电源分配器(机柜电源分配),KVM切换器,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订做各种非标准宽带机箱、机柜、操作台、监控屏幕墙、仪表箱、电力控制柜、不锈钢机柜、铝型材机柜、防水机柜、封闭式机柜、屏蔽机柜、防磁柜、防火防磁柜等相关产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与多家单位合作,覆盖了电子、计算机、通讯网络、系统集成、综合布线、金融、教育等行业。

  我公司始终贯彻“能够满足您的要求,才是我们的成功”的经营宗旨。用专业技术和真诚服务赢得了各界用户的支持,在此我们真诚期待与各界朋友广泛交流,友好合作,共同发展,为我们行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我们做的不仅是产品,还有更具特色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