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掌柜点餐机打造“智慧”模式,破解餐饮经营难题

icon 2022-02-15 10:15:40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传统就餐方式似乎已经难以满足当下顾客的需求: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传统就餐方式似乎已经难以满足当下顾客的需求:

  通常,顾客去一家餐厅吃饭时,就会有服务员上前来领座、递菜单;随后,服务员拿着手写记录的菜品去后厨;再返回收银台打印小票给顾客;结账时,也需要顾客带着小票去收银台结账……但要遇到人多的时候,这种繁琐的就餐方式便显得效率低下,还很容易发生错单、漏单现象,严重影响顾客就餐体验!

  面对这种情况,通过智能点餐收银机打造的“智慧餐厅”模式应运而生,不仅能够帮助完善服务流程的漏洞,还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流,让餐厅经营变得更简单。

  下面,小编就以智掌柜点餐收银机为例,给各位老板介绍一下“智慧餐厅”都有哪些优点吧~

  1、点餐收银一“扫”到位,节省成本

  传统点餐方式中,点餐、收银都需要服务员,对服务员的依赖性较大,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大了餐厅经营的人力成本。

  通过智掌柜点餐收银机,商家可开设收银机点餐、扫码点餐、服务员手机点餐多种方式,无需手写记录,便可直接下单打印小票。同时,顾客点餐完毕,后厨的厨显设备上便可直接显示订单信息,避免了因人工而发生的错单、漏单现象,大大提高服务效率。

  结账时,智掌柜点餐收银机还支持多种支付场景,顾客可以选择微信、支付宝、会员、现金、挂账、记账等多种支付方式。如此,既顺应了当下顾客的多样化消费习惯,又分散了一部分了人力,节省了餐厅经营成本。

  2、搭建自有营销平台,快速引流

  客流量是保障餐厅长久经营、提高收益的重点要素之一。商家要从顾客角度考虑,运用多种留客方式吸引顾客,才能够达到增加客流量的目的。其中,多元化的营销手段,就是一个引流“利器”。

  智掌柜点餐收银机可以搭建自有营销平台,商家可以通过公众号营销、印花卡券营销、会员营销、广告系统等方式,向顾客定向推送营销内容,轻松实现对顾客的二次宣传,让引流更快、更准、更轻松。

  3、智能生成报表,高效管理

  想要高效管理餐厅,不将餐厅的各项经营数据掌握在心怎么行?而只有掌握第一手数据,商家才能及时对餐厅的异常情况做出调整修改,从而让餐厅迅速把握市场,在行业中站稳脚跟。

  智掌柜点餐收银机拥有强悍的“智慧大脑”,可将收银机里的交互数据保存至云端,并生成智能报表。商家通过电脑/手机,就可随时随地查看餐厅的营业报表、商品报表、结算报表等数据,从而有针对性地对餐厅经营方向做出调整,让管理更简单。

  使用智掌柜点餐收银机的“智慧餐厅”,不仅打破了传统点餐方式的弊端,让点餐更具潮流化;还精简了餐厅经营管理模式,让商家掌握了更多的主动性。各位Boss们,若你也想让自己的门店完成“智慧蝶变”,就赶快购入一台智掌柜点餐收银机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