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地暖改造,我选约克水空调地暖二合一!

icon 2022-02-15 17:55:51
icon 0

摘要:2021年家里老房子翻新装修

  2021年家里老房子翻新装修,用时两个多月,终于赶在冬季降温前装修完毕了。虽然说还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是,我心心念念的锅炉地暖改造已经完成了,以前用的锅炉现在彻底淘汰了,约克水空调可以一机多用,连接空调的同时,还可以直接用约克水空调主机去带地暖,不仅节省了安装锅炉的钱,水机带地暖的使用费用还可以节省50%以上。今天,我就来分享下,我家锅炉地暖改造成约克水空调主机带地暖有哪些好处,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软文11.png

  虽然家在浙江,但是作为一个“怕冷星人”,我一直特别羡慕北方的暖气,为此,我家早早就装了锅炉地暖。可是,锅炉地暖的缺点也很明显,日常使用的取暖费用高,而且会导致室内空气干燥,再加上南方的潮湿天气,每年使用时间短,用了6~7年就要报废了。

  这几年,家用中央空调开始走进千家万户,恒温恒湿的水机空调日渐成为公寓别墅空调的主流产品,相对于传统的氟机空调和锅炉地暖产品,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满足了我对品质生活的所有想象,这次老房翻新,我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约克水空调地暖二合一。今天,我就来说说水机空调地暖二合一的优点吧。

软文12.png

  首先,我们来看看约克水空调地暖二合一的工作原理:

  约克水空调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室外机组通过热泵压缩机进行制冷或制热,利用水作为冷热传输的媒介,通过水泵将冷/热水输送到安装在室内机组中,由风机盘管采取就地回风的方式与室内空气进行热量交换,从而实现调节室内温度的目的;冬季采暖的时候,可以将升温后的热水,输送到地暖的盘管中,实现地面低温辐射采暖的目的。

软文13.png

  不同于锅炉地暖,约克水空调地暖二合一具备许多优点,具体来说,有如下这些优点:

  一 、既制冷又制热。

  以前,空调是空调,地暖是地暖,家里既要装锅炉地暖,又要装空调;现在,空调连着地暖,地暖连着空调,两个共用一个室外主机,节省了安装锅炉的钱。

  另外,约克水空调还有一大优势,那就是不会得“空调病”,约克水空调热量交换过程中温差只有5度左右,出风更柔和,不会产生太多的冷凝水,避免了室内空气干燥。

  二、 更节能

  以前家里用锅炉地暖,需要用燃气炉作为热源,日常使用费用贵很多,现在约克水空调+地暖二合一用的是电能,而且约克空气源热泵还能置换吸收空气中的能量,能效是燃气的3-5倍,可以节省50%以上使用费用。

  三、 更安全

  相对来说,水机地暖没有锅炉,设备更安全。水机地暖没有废气排出,环保且安全,符合当下绿色环保理念。全世界90%以上的高层建筑,以及一些五星级以上的酒店、高档别墅,都选择了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这也说明了水机的安全性。

软文14.png

  四、 更耐用

  锅炉地暖一般的设计寿命是10~15年,实际使用时间一般是5~10年,而约克水空调是百年品牌,空调的设计寿命20年,一般使用时间为15~20年,几乎不用维护,只需定期清洗过滤网即可,约克空调的使用寿命不仅比锅炉地暖长,比其他空调也长久很多。

  五、更智能

  约克是全球领先的水系统中央空调领导品牌,其推出的约克水空调地暖二合一配有专属的智能控制系统,使用过程中无需操作主机控制器,直接操作智能控制系统,就可以灵活选择空调模式、地暖模式和地暖+空调模式,一键操作,非常方便。

软文15.png

  总之,这次老房翻新还是很满意的,与传统锅炉地暖相比,约克水空调地暖二合一具备诸多优势,相信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以后锅炉地暖改造,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约克水空调主机带地暖,你觉得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