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投资塞尔维亚新厂,集团全球版图再扩张

icon 2022-02-16 16:29:21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15日,汉斯格雅集团与塞尔维亚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

  2021年10月15日,汉斯格雅集团与塞尔维亚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耗资8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33亿元)在该国瓦列沃市新建龙头与淋浴设备制造工厂。新工厂旨在进一步增强汉斯格雅龙头的产能,并预计于2023年底开始投入生产。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Aleksandar Vučić)、瓦列沃市长拉扎尔·戈伊科维奇(Lazar Gojković)与汉斯格雅集团首席执行官孔翰司(Hans Juergen Kalmbach)及执行董事赛弗莱(Frank Semling)共同出席签字仪式,见证这一重要时刻。集团首席执行官孔翰司表示,“投资新厂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完善我们的制造体系,同时也为保障供应链和运输环节的便捷与安全,这是我们实现全球制造战略的重要一步。”

汉斯格雅投资塞尔维亚新厂,集团全球版图再扩张

  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及汉斯格雅集团高层等人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此次汉斯格雅新建工厂位于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以南100公里的瓦列沃市,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竣工后将会为当地增加1000个就业岗位,并计划成为欧洲最为现代的制造工厂之一。集团执行董事赛弗莱表示:“我们在选址时考察了全球多个地方,瓦列沃市熟练的工人、优秀的供应商和便利的基础设施为工厂提供了最好的综合条件。另外,塞尔维亚已经与欧盟签署了联合协议,这意味着我们的投资有国际标准作为保障,这座工厂将会快速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汉斯格雅投资塞尔维亚新厂,集团全球版图再扩张

  汉斯格雅在塞尔维亚瓦列沃市投资新建了一家龙头与淋浴设备制造工厂

  根据汉斯格雅集团全球制造布局规划,塞尔维亚工厂将主要用于制造汉斯格雅品牌系列产品,而位于德国黑森林希尔塔赫的现有工厂将全力专注生产汉斯格雅集团旗下厨卫设计品牌——雅生AXOR系列。据悉,在过去的两年里,位于黑森林的希尔塔赫工厂已获得数百万欧元的投资。赛弗莱指出:“目前我们在黑森林的生产基地未来依然是汉斯格雅的强大支柱。”

汉斯格雅投资塞尔维亚新厂,集团全球版图再扩张

  位于德国希尔塔赫的生产基地未来依然是汉斯格雅的强大支柱

  高质量的产品与专业的高水平制造能力密不可分,目前,汉斯格雅集团位于德国希尔塔赫以及中国上海的工厂主要负责龙头制造,位于德国奥芬堡的工厂则专门负责淋浴花洒、表面涂层技术和厨浴龙头的组装,同时还生产阀芯和恒温器。此外,汉斯格雅在德国威尔斯泰特和巴特本特海姆、法国瓦瑟洛讷以及美国亚特兰大均设有工厂。孔翰司指出:“在全球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为客户提供的高质量产品获得了一致好评。新工厂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增加产能,提高龙头领域的竞争力。”

汉斯格雅投资塞尔维亚新厂,集团全球版图再扩张

  汉斯格雅中国上海工厂(左)及德国奥芬堡工厂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汉斯格雅已经在全球拥有4700名员工,其中超过2500名员工效力于德国希尔塔赫、奥芬堡和威尔斯泰特的工厂,而公司2020年的销售额也达到了10.74亿欧元。孔翰司表示:“这些投资正在加强我们的生产制造网络,让我们更加贴近客户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班不累下班更轻松,你只需要一款OSIM傲胜DIY Smart宾致系统门窗:选对门窗风格,打造理想家居模样拿什么拯救防水涂料业的你?第四届“青龙杯”行业大咖与您揭晓!吴为:徐记海鲜西安万象天地店新春开业-策略餐饮王永:把永动机搬进快闪店 知嘛健康快闪店智米智能马桶盖Pro,多种模式照顾家人不同如厕需求遇到痔疮困扰怎么办?智米科技推出智米智能马桶盖Pro!大宅的客厅最需要这样质感的沙发2022断桥铝门窗代理如何选择?广东佛山哪些牌子值得考察?松下纳诺怡理想生活体验馆亮相常州!遇见龙城限定版nanoe生活!倍科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满足日常厨房需求生活有“油”更有劲,多特瑞精油承包你的春日元气!上班不累下班更轻松,你只需要一款OSIM傲胜DIY Smart宾致系统门窗:选对门窗风格,打造理想家居模样拿什么拯救防水涂料业的你?第四届“青龙杯”行业大咖与您揭晓!吴为:徐记海鲜西安万象天地店新春开业-策略餐饮王永:把永动机搬进快闪店 知嘛健康快闪店智米智能马桶盖Pro,多种模式照顾家人不同如厕需求遇到痔疮困扰怎么办?智米科技推出智米智能马桶盖Pro!大宅的客厅最需要这样质感的沙发2022断桥铝门窗代理如何选择?广东佛山哪些牌子值得考察?松下纳诺怡理想生活体验馆亮相常州!遇见龙城限定版nanoe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