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家装有一套!法迪欧硬实力烟灶套装赶走油烟、灶就美味

icon 2022-02-25 10:52:29
icon 0

摘要:生活,在新旧交替中不断向前,而老旧的厨电伴随我们不知走过了多少春夏秋冬。

  生活,在新旧交替中不断向前,而老旧的厨电伴随我们不知走过了多少春夏秋冬。其实我们也可以喜新又厌旧,“做饭人”是时候对家里老旧的厨电说拜拜。正值春季家装节,法迪欧携品质烟灶套装帮你焕新家,轻松实现断舍离,让厨房远离油烟、火力不足,在升级的厨房里继续为家人打造幸福好食光!

  花点时间焕新,多点时间享受

  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老旧厨电的家庭地位几乎是不可撼动的。因为在人们的潜意识里,家电年头久有什么关系,只要不坏就还能坚持用。苏州张女士曾经一直赞同这个想法,虽然自家油烟机不怎么好用,一经炒菜油烟笼罩,但内心还是觉得“没坏就换新,实在太浪费”。直到儿子将法迪欧油烟机9018R和燃气灶2B12带回家,当张女士体验过23m³/min爆炒大风量速吸、5.0kW真猛火时,才真正享受到尽情烹饪、厨房无烟的快乐。张女士表示,“之前一直觉得油烟机没坏就不用换,却忽略掉身体忍受油烟的痛苦,以及花大量时间清洁厨房油烟、油渍的烦恼。花一点点的时间焕新,却可拥有大量的时间来享受烹饪的乐趣,何乐而不为呢?”

image.png

  厨房焕新有一套,美味与享受兼得

  法迪欧油烟机9018R除了拥有23m³爆炒大风量,在设计上也是别具一格。7字型机身设计,有效避免烹饪空间狭窄、机器碰头的状况发生。每当做饭,我们都会遇到手忙脚乱的时候。对于那些“健忘”或者烹饪小白来说,通常是往油锅里放食材时,才突然意识到没有开烟机,慌乱中不得不用沾满水渍或者油渍的手去触碰烟机开关,弄得油烟机都是手印。好在,这款油烟机可以挥手智控,挥一挥手就可以解决开关、调节风速的难题。想必大多数和张女士一样热爱美食的人,都需要一台好灶为美味助攻。法迪欧燃气灶2B12不仅拥有5.0kW真猛火,更具有多重防护贴心设计,确保做饭人安全。

image.png

  春季伊始,你还在和老旧、不吸烟的油烟机做抗争嘛?亦或是,想吃爆炒脆爽的炒菜却因燃气灶不给力、炒菜秒变炖菜而烦恼嘛?不如趁着春季家装焕新季,和张女士一样为自己换一套品质满满的法迪欧烟灶套装,让美味与享受兼得。有需求的朋友速到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PPTV老用户亲测:海量影音教育资源,追剧学习两不误!高科技加持 惠人H300E带来美丽健康拥抱新零售,解密月影家居新零售赛道突围的关键力量以色彩诠释轻奢,欧铂丽轻奢本色理念为人居生活加码!土巴兔开展“理论+实战+互动”培训 助力装企提升经营效果至高补贴700元 乐视启动春季换新活动电视门锁烟灶多款参与唯美品质生活,休闲时尚的享受———图朗德沙发2022,虎力全开,奔向未来 HOPO好博窗控集团春季产品发布会当贝F5:2800ANSI流明高亮度投影 让你每天都有新发现投影仪可以投天花板吗?怎么投最方便呢?开心厨具皇后锅荣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最高荣誉奖领绣倾城墙面装饰2022年新品发布 打响新年第一枪PPTV老用户亲测:海量影音教育资源,追剧学习两不误!高科技加持 惠人H300E带来美丽健康拥抱新零售,解密月影家居新零售赛道突围的关键力量以色彩诠释轻奢,欧铂丽轻奢本色理念为人居生活加码!土巴兔开展“理论+实战+互动”培训 助力装企提升经营效果至高补贴700元 乐视启动春季换新活动电视门锁烟灶多款参与唯美品质生活,休闲时尚的享受———图朗德沙发2022,虎力全开,奔向未来 HOPO好博窗控集团春季产品发布会当贝F5:2800ANSI流明高亮度投影 让你每天都有新发现投影仪可以投天花板吗?怎么投最方便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