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诺门窗3·15主题活动“国民好门窗,欧莱诺安·心中国行”

icon 2022-02-26 15:09:40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又将到来。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又将到来。315虽然只有一天,但对于品牌的长足发展来说,只有坚持诚信经营、以品质为先、以用户为中心,才能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作为国内高端门窗的领-航者,欧莱诺门窗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将品质视为生命线,坚持匠心制造、高质量发展。公司坚持“传承工匠精神,争创一流-产品”的宗旨,将匠心精神贯穿于生产、研发、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从源头确保产品品质。对于欧莱诺门窗来说,3·15不止一天,更在于品质服务的每一天。

  进入2022年,欧莱诺门窗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之色,发展迅猛。为了更好的服务经销商,助力经销商在销售中更有信心,欧莱诺门窗与合一咨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从2月25日至3月31日,举行为期45日的3·15主题活动--“国民好门窗,欧莱诺安·心中国行”,旨在帮助经销商快速抢占市场,提升销量及实现1.2亿小目标。

  为迎战2022年市场发展新形势,欧莱诺门窗总部主动出击,通过线上直播,从品牌、终端、媒介、产品多维度对本次3·15的作战计划作出详细解读,鼓励全体作战将士敢搏敢拼,向着自己的目标砥砺奋进。

  本次活动作为欧莱诺门窗2022年开局之战,公司极为重视,将要求全体经销商积极参与配合,并对在活动期间变现较好,业绩突出的客户,公司将纳入2022年的大商俱乐部,通过全面赋能,高效提升终端门店的营销力、品牌力、运营力等核心竞争力,助推门店跑赢对手,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成就区域最强品牌大商。

  春风吹战鼓擂,我是精英我怕谁!众头领纷纷请战!营销中心各负责人牵头各部门人员,宣读誓言,立军令状,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全力以赴!奋战到底!打响开年第一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