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房租便宜的20个城区出炉,近CBD,租房人必码

icon 2022-02-28 16:21:10
icon 0

摘要:经去年悉尼房价大涨一波之后在澳住房更是居大不易,

  经去年悉尼房价大涨一波之后在澳住房更是居大不易,不过最近有机构做了个研究:找出了悉尼房租便宜的20个城区!

  小伙伴们可以码起来了!

  
可圈可点上榜6区

  1

  Seven Hills,Blacktown

  2Westmead3North Parramatta4Lidcombe5Greystanes6Rosehill

  RentRabbit.com.au的CEO BenPetty解释了房租低的原因:“RentRabbit.com.au的数据显示,尽管这些城区空置率都很低,但是,当房租上涨时,它们一直是比较稳定、可负担性也高,相比于新州其他地方,它们现在也证明了这一特性。”

  他还说,现在租房需求依然强劲,所以不知道它们能不能守住低房租,只不过,现在在这些地方租房子还是较为划算的。

  另外,他们的数据还显示,悉尼西区进入低房租top 20的城区,房屋空置率同比都大幅降低,包括以下城区:

  Blacktown,Seven Hills,Rooty Hill,Riverstone,Quakers Hill, Oakhurst 以及South Penrith。

  各城区独立屋和公寓一年前空置率和现在的对比:

  Petty老板还解释说:

  悉尼西区之所以房租稳定,在于这里各种社会地位的人都有,所以房租上涨比较平缓。

  即使空置率低、有房租上涨预期,也是如此。

  Tenants’Union of NSW 的CEO Leo Ross,还特别点名Blacktown。

  他说该城区一直以来房租就比较低,是悉尼适合家庭居住的少数地方之一:

  “房租并未下跌到发生根本性改变的程度,特别是对于低收入人群来说,选择更是少得可怜。

  因此短期来看,我们希望Blacktown及其他类似地区继续保持低位房租水平,它们是悉尼租房家庭的极少数选项之一,希望这些地区房租涨幅慢一点。”

  现在边境已开,

  有不少返澳的朋友们正在为找房发愁,

  目前有租房需求但预算有限的小伙伴们,

  不妨参考一下上面提到的几个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