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烘焙失败魔咒,美的遇见系列烤箱专利PID2.0精准控温为您解忧

icon 2022-03-02 11:52:11
icon 0

摘要:透过玻璃,看着食材逐渐蓬松,慢慢染成金黄色

  透过玻璃,看着食材逐渐蓬松,慢慢染成金黄色,是烘焙带来的小幸福。但对于烘焙新手来说,却是可遇不可求的。即使原原本本的照着食谱去做,最后成品也会成为“暗黑买家秀”...烘焙界流传着“三分做,七分火”的说法,温度是烘焙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那么,要想烘焙效果佳,就必须精通控温之道吗?

  答案是否定的。比起自己专研,拥有一台能精准控温的烤箱显然来得更省心。美的遇见系列烤箱采用美的专利PID2.0精准控温技术,搭载双NTC感温探头,可以使烤箱的控温更加精准、温度波动更小,犹如一位烘焙大师管家全程为您掌控火候,如虎添翼般大大提升烘焙成功率,让你体验一把厨艺飞升的快乐。

  专利PID2.0精准控温,时刻掌握美食的节奏

  烤箱烤制食物,成败的关键在于温度的控制。但每种食材都有不同的成熟温度,烘烤温度稍微不对,就会影响食物的口感。所以烤箱控温不准,许多时候烘焙师就需要靠经验来做烘焙,却让毫无经验的新手对烘焙望而却步。而美的遇见系列烤箱专利PID2.0精准控温技术,能帮你轻松Get到烘焙“控”场技术,新手也能毫不费力轻松掌握美食节奏。

美的遇见系列烤箱专利PID2.0精准控温为您解忧

  美的专利PID2.0精准控温技术,拥有全新升级的PID算法芯片,搭配灵敏的双NTC感温探头,可实时感知烤箱内的温度变化,并由PID芯片根据烤箱温度实时调整烤箱的通断比,实现真正的精准控温和维持稳定的温场,保证烘焙高质出品,新手也能达到专业烘焙师水准。

美的遇见系列烤箱专利PID2.0精准控温为您解忧

  烘焙进阶之路全面优化,智能美味一手掌握

  除了采用美的专利PID2.0精准控温技术,美的遇见系列烤箱还加入了许多令人惊喜的功能,例如云朵戚风一键制作。美的遇见系列烤箱通过优化蛋糕烘焙的制作烹饪曲线,轻松治愈烤不出戚风的痛,现在只需一键便可轻松获得一个轻柔如云,奶香十足,完美成型的戚风蛋糕。同时,烤箱内还拥有立体热风循环,上下独立温控,1℃专业发酵等多种功能,轻松满足不同食材的烘焙需求以及可达到更好的口感,简直就是挑剔吃货的福音。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智能化产品也渗透到生活里的方方面面。为了让烘焙体验更加丰富与个性化,美的遇见系列烤箱内置了智能互联系统,用户只需要连接美的美居APP, 可远程设置烤箱程序,随时查看烘焙进度,还有海量云食谱,可以一键启动烹饪,打卡网红食谱,是妥妥的烘焙美食管家。

美的遇见系列烤箱专利PID2.0精准控温为您解忧

  如今烘焙美食已不是特定圈层的专属活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怀着美好幻想开启人生第一次烘焙之旅。美的专利PID2.0精准控温技术作为业内标杆,精准控温提升烘焙成功率为每一次烘焙之旅保驾护航。在未来,美的烤箱将继续凭借其“产品力”与“创新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烘焙生活与使用体验,助力美好生活。

美的遇见系列烤箱专利PID2.0精准控温为您解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与科技结合,慧智惠大步迈向智能门窗时代金虎迎战,谁与争锋|安柏瑞门窗营销中心出征启动大会圆满落幕!爱米森瓷砖技术先进品质不凡,有口皆碑,市场竞争力非同一般华帝启动#三好厨电焕新季#,高配之选:好用好看好清洁打造好的服务团队,品爱全屋定制设计培训开课当贝F5今日开售!登上京东、天猫热销品牌榜榜首位置!2022新看点,鑫迪木门品牌升级,引领行业进入门墙柜时代松下空调助力焕新家装,筑起舒适生态之家佛山南海九江睿星宝贝艺术早教中心招生啦!推动中国床垫品牌高光进程 ——联源智汇品牌技术形象服务联盟成立“聚焦内核,共创优品”,科普未2022生产全面升级启动大会热烈祝贺湖南同远新材2021年度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门窗与科技结合,慧智惠大步迈向智能门窗时代金虎迎战,谁与争锋|安柏瑞门窗营销中心出征启动大会圆满落幕!爱米森瓷砖技术先进品质不凡,有口皆碑,市场竞争力非同一般华帝启动#三好厨电焕新季#,高配之选:好用好看好清洁打造好的服务团队,品爱全屋定制设计培训开课当贝F5今日开售!登上京东、天猫热销品牌榜榜首位置!2022新看点,鑫迪木门品牌升级,引领行业进入门墙柜时代松下空调助力焕新家装,筑起舒适生态之家佛山南海九江睿星宝贝艺术早教中心招生啦!推动中国床垫品牌高光进程 ——联源智汇品牌技术形象服务联盟成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