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暖气片再获五项殊荣!

icon 2022-03-05 16:42:46
icon 0

摘要:2021年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成立四十周年

  2021年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成立四十周年,为鼓励先进,树立典范,推动建筑金属结构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根据“中建金协【2021】44号”文的要求,协会组织了行业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推选活动。

  北京圣劳伦斯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及企业董事长杨刚先生榜上有名,荣获了“行业卓越企业家”、“抗洪模范单位”、“行业新星企业”、“扶贫模范单位”、“抗疫模范单位”共计五个企业及个人荣誉奖项。

  一、行业卓越企业家

  圣劳伦斯创始人杨刚董事长深耕采暖散热器(暖气片)行业多年,凭借着卓岳不群的企业家精神,从企业战略定位、企业品牌塑造、产品品牌升级,到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的创新等,都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成功的实践经验,产品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杨刚董事长荣获“行业卓越企业家”,既是对其在行业作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采暖散热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肯定。

  二、抗洪模范单位

  2021年7月河南多地暴雨引发洪水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得知当地物资短缺、物流不畅的实际情况后,圣劳伦斯果断成立河南救灾工作组,积极指挥“圣劳伦斯——河南救灾工作组”持续投入工作,通过经销商带队深入一线派送物资,累计为当地多个安置点派发帐篷和圆伞220顶,交通路锥500多个,口罩30000个,衣物1000多件。为战胜罕见的大汛大灾贡献圣劳伦斯人的一份力量。“抗洪模范单位”的称号实至名归,彰显圣劳伦斯始终牢记幸福·传承·大美的品牌价值主张。

  三、行业新星企业

  驱动行业健康发展是每个企业的责任,圣劳伦斯自入会以来积极参与协会会议及活动,与行业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同时,始终专注于采暖散热器行业,秉承着“做良心企业,做放心产品”的经营理念和“忠诚敬业、使命担当、务实奋进、精益创新、团结友善、开拓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注重企业发展质量,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如今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为采暖散热器行业树立了标杆和榜样。获得多项殊荣,是协会对圣劳伦斯多年来倾心关注支持行业发展,以及对圣劳伦斯在行业内创造的成绩和贡献的肯定。

  四、扶贫模范单位

  2021年3月,在得知成功脱贫的隆化县还有3万多农村居民急需过冬用的取暖设备后,圣劳伦斯董事长杨刚先生积极响应,安排公司相关部门主动与隆化县慈善总会对接落实捐赠事宜。经过近两个月的准备,第一批援助物资顺利起运。为受捐乡镇的父老乡亲们带来更多健康与温暖,改善和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暖家更暖心”!为更多家庭提供舒适而美好的生活方案不仅是圣劳伦斯的使命,更是一种信仰!这种信仰也融进了圣劳伦斯这样一个“扶贫模范单位”的血液里。

  五、抗疫模范单位

  2020年至今,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不可松懈。为全力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社区疫苗接种点和疫情防控点物资短缺、工作环境艰苦情况,圣劳伦斯立即筹备近百万元的帐篷、圆伞等物资,本着“伸援手,传真情”的精神,为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提供了物资保障。圣劳伦斯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发展,以身作则,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既为了早日战胜疫情,也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更为了民族的复兴,立足脚下,发光发热。“抗疫模范单位”是协会在特殊时期,对有责任担当企业的特殊嘉奖!

  此次获得的五项大奖,不仅代表着行业和市场对圣劳伦斯的企业品牌定位、产品质量、服务能力、社会责任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圣劳伦斯未来持续发展的鼓励和鞭策。

  未来,圣劳伦斯将继续开拓进取,肩负起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前行,为采暖散热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坚持协同发展,和广大兄弟企业一起紧跟形势,引领市场,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