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安乐窝新型整装8店齐开,燃动全国!

icon 2022-03-15 11:09:06
icon 0

摘要:进入后疫情时代,家装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困难和挑战也不断发酵升级

  进入后疫情时代,家装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困难和挑战也不断发酵升级,在Z世代为消费主力的当下,一站式整装服务需求升级。知名家装品牌安乐窝洞察需求变化,快速部署,一站式新型整装完美闭环赋能装企转型。

  声势浩荡 安乐窝新店全国开花

  不务空名的安乐窝逆势而上,在虎年开年声名大噪,凭借一站式新型整装模式,吸引众多装企加入,在全国环遍地开花,三十余家新店即将新启。

  单是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便有8家门店:安徽六安金寨店、新疆克拉玛依店、山东菏泽牡丹店、山东菏泽曹县店、福建福州福清店、福建三明永安店、浙江宁波余姚店和浙江丽水莲店同时开启荣耀启航!安乐窝正逐步实现“每座城市的标配”的目标!

  全国版图空白区的进一步填满,预示着安乐窝整装模式经得起时间与市场的考验。安乐窝深耕整装市场8年,高度汇聚100+国内外一二线品牌,提供系统化、专业化一站式转型扶持政策,从设计、主材、施工、家具、软装、家电、配送、交付等环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业绩飘红 安乐窝315家装节打响开门红

  安乐窝吹响第八届开门红整装节号角,提前锁定开春家装市场。紧抓市场机遇,安乐窝总部全面赋能,主动营销部及育店精英们全力以赴,奔赴门店,携手全国数百家门店一同乘势聚力,协同奋上,同时启动家装节活动,各门店签单不断,连连爆单,喜讯频传,安乐窝安徽金寨店——安徽三线城市下辖县500㎡门店,在试业期间便刷新纪录,七天连签41单,超800万单值!在这个3月“安乐窝”响彻全国各地家装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