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他们为和也发声

icon 2022-03-16 11:49:55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3.15《经济参考报》



微信<a href=

  又是一年3.15《经济参考报》撰文《和也健康:用“透明”工厂展现企业软实力》

  《中国质量报》在“2022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特刊中,撰文《在安吉,有家企业建了座博物馆群——和也健康科技的用户情绪》分别为和也发声他们,到底说了什么?

  《中国质量报》

QQ图片20220316112251.jpg

  “一直以来,和也科技就在做两件事情:一个是科技创新,一个是健康科普。”

  “让更多的人了解睡眠文化,做好自己的健康管理,这是和也开创以来的就一直担在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对企业来说,‘透明工厂’体现在对公司实力与产品品质的自信,体现在对消费者的‘诚信’。面对所有用户,心中无愧;面对监管机构,心中无惧。”

  《经济参考报》

QQ图片20220316112406.png

  “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做好健康科普,这是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和也健康博物院’的初衷。”

  “博物院,不仅科普了健康睡眠文化理念,更为广大消费者正确消费、健康消费提供了科学保障。”

  “和也推行‘放心消费’的自信,源自于企业的科技创新、源自于产品的过硬品质,源自于公司的规范经营。”

QQ图片20220316104305.jpg

  在他们的发声中,我们也充分感受到了,在和也发展的道路上,总是有些特别的字眼一直相随,比如“科普”、“科学”、“诚信”、“规范”、“放心”、“透明”……

  而这些源自于十余年来,和也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件产品,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份工作,真心实意地做好每次服务,对千千万万的家庭负责,才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才能有这样的底气。

  诚信之路,和也同行。和也人坚信,唯有品质诚信,企业才能基业长青,今后和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履行经营者主体责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诚信经营,让消费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