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业绩破百万!百能家居上杭旗舰店盛大开业人气爆棚!

icon 2022-03-16 12:02:22
icon 0

摘要:能家居上杭旗舰店

  能家居上杭旗舰店

在福建省上杭县鼎盛天辰营销中心盛大开业!
活动当天盛况空前
此次活动成交订单预估总金额超过500万!

  百能家居招商总监胡勇,携百能家居市场执行团队、设计培训老师、大区经理、招商团队等人共赴上杭见证这一美好时刻,并在门店开展全方位帮扶工作。

  百能作为上杭家居市场的一个全新品类,一经开业便吸引了上杭当地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如同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迅速点燃了上杭,开业当天现场人气火爆。

  截止至昨天,上杭店已成功签约订单超过40单,其中昨日两个大额订单总金额超过120万,成功实现开门红的良好佳绩。

  总部人员在建材城会场准备为门店进行推荐

  上杭地处福建,室内回南天潮湿的现象较为突出,消费者普遍面临家居产品易发霉寿命短的困扰,百能不锈钢家居不怕水汽、无惧潮湿的优质属性牢牢抓住了当地消费者的痛点,从而迅速地脱颖而出。

  招商总监胡勇为进店客户进行产品推荐

  百能家居上杭旗舰店经营品类包含百能旗下橱柜、衣柜卫浴柜、阳台柜、电视柜、酒柜等各个品类。风格涵盖现代、简欧、极简等多个美学设计风格,致力于打造让人惊喜、轻奢潮流的主题门店,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

  本次开业活动百能家居总部给与了全方位的大力支持,市场执行团队协助了整个活动的筹备,并协助门店开展总部举行的健康新柜315活动。

  百能商学院院长陈华新带领百能培训团队对门店人员进行产品知识、设计方面的培训,帮助门店培育人才,打造一支专业化的团队。

百能家居商学院院长陈华新在为门店成员进行培训指导

百能家居设计培训师姚老师协助门店进行设计拆单

  在宣传推广层面,百能总部也对本次开业给予了大力支持,百能家居销售总监李鹏为本次开业活动录制了预热视频,此外公司也在公众号、抖音、小红书等自有平台及第三方媒体平台对上杭店进行了宣传报道,帮助门店快速提升知名度。

  后续公司总部还将为上杭店提供设计、电商、运营、研发等各个方面的帮扶支持,通过这样多层面多系统全方位的帮扶工作,让门店成员能够快速上手,充分理解百能不锈钢家居的优势与内涵,从而更好地为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新赛道,新潮流,新趋势,相信在未来百能家居上杭旗舰店必将引领当地的家居市场潮流,为上杭消费者带来充满幸福感的家居生活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