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A朵纳花洒·银河MAX系列 | 增压又除垢,洗澡爽个够

icon 2022-03-18 17:59:35
icon 0

摘要:热带雨幕大顶喷

  热带雨幕大顶喷

  覆盖全身,放大舒适

  ——

  钢琴式独立全平按键

  一键一出水,操控更便捷

  320mm超大顶喷

  舒享原生热带雨淋沐浴 

  加大顶喷出水设计,落水面积更大

  空气能增压技术

  空气注入增压,水流中注入30%的空气,形成天然雨淋效果,

  省水的同时,还畅享大自然般雨淋沐浴享受

  易清洁不堵塞

  食品级硅胶出水孔

  硅胶颗粒富有弹性,出水流长不堵塞,用手轻揉即可清洁,抗老化、更耐用,天天都洗干净澡

  手持三档花洒,三功能切换出水

  快速切换3档出水模式,多层次spa体验,满足不同沐浴需求,放松每一寸肌肤。

  雨淋水:出水饱满,全身投入。

  全孔喷洒,雨滴式柔和出水,开启沐浴畅爽淋漓体验 

  增压水:强力喷射,重点清洁。

  适宜在冲洗沐浴发露时使用,强劲的喷淋让身心爽快

  混合水:均匀出水,舒适按摩

  舒缓水流帮助缓解肌肉紧张感

  智能恒温,告别忽冷忽热反复调温

  一键锁定38°C,全程恒温,开启即享舒心热水,无需担忧水温忽高忽低,设定好温度即可告别反复调节。

  *38°C是人体沐浴理想舒适温度,也能格局自己喜好锁定舒适水温。

  钢琴式全平按键

  三档出水一目了然,操控更便捷

  源于钢琴按键的设计理念,独立按键切换,一键一出水,好识别易操作,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

  朵纳卫浴tona.com.cn近期强势推出花洒系列新品,匠心研制只为给您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期待与您的不期而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提升消费者体验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惠民消费月打造贴心服务投屏广告可以去掉吗,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办公空间设计方案要考虑哪些方面 金恒德装饰 带你了解奥佳华集团按摩椅接入美的美居,云云对接实现场景联动邯郸市市委领导带动到临红星美凯龙峰峰贸易中间观光坚持品牌化路线 双虎家居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与诚意品瑞实验设备:受学校欢迎的理化生实验室设备应该具备什么特点?引领窗帘设计时尚潮流,CROTO克罗托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3·15猫腻看多了 来远东股份看点正能量的天下大促 唯有开业|贝洛特系统门窗湖南邵阳旗舰店盛大开业!搭配美学 | 知人论色——温柔高贵or热情如火?金隅天坛家具董事长张金中:三到五年内将企业打造成科技型产业提升消费者体验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惠民消费月打造贴心服务投屏广告可以去掉吗,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办公空间设计方案要考虑哪些方面 金恒德装饰 带你了解美神集团“爱心植树节”:关爱环保公益,播种绿色希望,拥抱绿水青山!一个人的发布会,迹异GEMREIN家居品牌发布真快乐APP全家乐购季战绩喜人 “八重真选”商品享超多真值福利共创美好人居,帝标家居新品沙发成就品质家居生活奥佳华集团按摩椅接入美的美居,云云对接实现场景联动张瑞峰:手握“武功秘籍” 誓把上善美居品牌打响晋中德爱威是德国的吗?细数德爱威的“前世今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