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布局定制家具,曲美家居的”全屋进化论”

icon 2022-03-31 16:33:49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群体年轻化和审美的升级

  随着消费群体年轻化和审美的升级,消费者在家居、家装环节产生了个性化要求高,又没时间、没精力、怕麻烦的矛盾化需求。从供给端来看,若有企业能率先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其市场份额必将迎来提升。立足需求端的变化,曲美家居认为全屋定制及更进一步的整装服务是家居行业重要的发展风口。这也与专业机构的预判相吻合。

  有专业机构测算,2022年定制橱柜、定制衣柜、定制木门市场规模分别为1619.1亿元、2658.3亿元、1447.4亿元,相较2021年同比增长3.3%、6.2%、2.4%。预计2026年定制橱柜、定制衣柜、定制木门市场规模分别为1963.2亿元、3574.6亿元、1643.1亿元。千亿级市场规模,吸引家居行业龙头企业纷纷跑马圈地,拓渠道、拓品类、整合产业上下游,抢占市场份额。

  领跑一站式全品类服务

  全屋定制是从家居设计到家居产品全品类供应的一条龙服务,还包括对客户住房空间的重新利用和改善,是从单一空间到多个空间的组合销售,是在契合消费者多方面需求中寻找最佳的平衡点。

  曲美家居对消费痛点早有洞察,并进行了布局,早在2012年就推出B8定制家居。2018年,曲美家居将原本的产品整合成为了成品家具与定制家具两大类产品,之后又形成了“成品+定制+家装+配套”的一站式产品矩阵。

  高品质家装设计、保姆式施工服务;10000+SKU,囊括多种风格;优质环保板材、定制专属风格;木作、卫浴厨房、软装,多种优质选择……,满足了消费者全屋、整装的消费需求,形成完整的商业模块。

  打造多风格的产品类型

  年轻家居消费群体不仅注重品质与实用,对颜值和风格也有更高的追求。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具备较高的知识水平,对家装风格的整体性有更高的诉求。

  瞄准年轻消费群体的诉求,曲美家居全屋定制以客户服务与客户体验为设计研发的核心目标,使用当下主流材质、结合主流风格趋势,为年轻客户群体提供多种设计风格的产品类型,打造专业的、高品质的一站式家居采购服务。

  推出整装大家居品牌"耀星家"

  在全屋定制成为家居市场大势之时,全屋整装也正成为一种全新的装修模式。

  整装是包含硬装、软装及其他配饰的一站式装修,被认为是家装的终极模式。但传统家居企业布局整装还是有不小难度的,首先是思维的转变,整装要求从设计开始,统一风格、形成全局思维,需要企业有设计能力、有输出整家方案的能力,以及提供全品类、多选择的能力。其次是生产能力,要求不仅是精细化生产,而是具体到款式、软硬度、尺寸的个性化定制,对企业的柔性化生产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

  依托近30年大家居深度供应链及自身原创设计、全品类产品、精益制造等核心竞争力,2021年11月20日,曲美家居正式推出整装大家居全新品牌"耀星家"。"耀星家"以大家居供应链为核心,提供全屋一站式整体服务,重点发展全屋套系,是曲美家居全面布局全屋定制领域,多品类齐头并进的大家居战略。

  未来,基于如何更好满足消费者的诉求,“全屋定制”、“全屋整装”趋势的可持续性值得期待。曲美家居依托信息化数字化改革、产品研发投入、供应链整合、渠道推广能力,有望在家居市场新的发展趋势中不断提升优势,继续抢占市场先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