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三章品牌日快闪店,又引起一阵打卡风

icon 2022-04-06 16:16:07
icon 0

摘要:2022年开局以来,深耕两广地区的茶饮品牌-桃园三章动作一波接一波

  2022年开局以来,深耕两广地区的茶饮品牌-桃园三章动作一波接一波,先是官宣品牌进入2.0时代,推出全新主打产品-茶拿铁系列,再到高调公布2.0新形象门店在两广地区30店同开消息,紧接着,在清明小长假,其又在广州三和广场空降品牌日快闪店。接二连三的大动作,可以看得出桃园三章正在发力了。

  回顾下桃园三章品牌日,这活动引发了众多抖音/小红书/大众点评等博主前往打卡分享,在线上曝光量超XX万。据说,最吸引人的是它的主题“大型真香现场”。那到底桃园三章这主题是什么意思?一起来探讨下~

  茶拿铁真香:现场有桃园三章主打产品茶拿铁试饮,大多数博主及路人试饮时候,第一句脱口而出的是“真香”。没错,桃园三章茶拿铁的茶底是清爽、高香型,在入口瞬间,让人秒感茶味和奶味的香气,并且会一阵又一阵地冲击味蕾。

  周边真香:桃园三章为这次品牌日精心设计了“真香”周边,有T恤、编织袋、口罩及贴纸等,整体设计感很潮流,直戳当下年轻人审美。并且,在现场投骰子就可以免费领取周边,这也真的香!

  游戏真香:桃园三章现场不仅设置了大型的打卡墙,还在房车前面设置了互动游戏,一群年轻人在现场玩,还可以“葛优躺”,真的香!

  桃园三章真香:喝了桃园三章升级后的产品及在这次品牌日快闪店玩了一轮,对桃园三章又有了新的认知,十来块的奶茶品牌,可以做到这么好喝且这么会玩,桃园三章还不香吗?

  显然,桃园三章品牌2.0升级这波传播,是以#桃园三章,真香#作为传播主题,去让消费者改变对桃园三章的认知,让消费者感受到这个品牌的魅力所在。也显然,有很多从前没有动力去尝试桃园三章的消费者,通过这一系列的玩法,真正意识到了桃园三章真的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