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金牌设计师进阶之路:秉承业主第一原则,到店与签约双量齐增

icon 2022-08-05 17:14:12
icon 0

摘要:.....

  经过系列培训,一大批设计师从土巴兔的认证考试中脱颖而出。

  8月4日,土巴兔举办了一堂《认证设计师标杆分享课》,通过采访河南星驰装饰的金牌设计师王浩杰,为全国的装企设计师分享“认证”所带来的实际效果。

  近年来,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影响,作为设计师的王浩杰深有感触。他总结了自己的心得,首当其冲要把“用户服务”做到最好,时刻保持对客户认真的态度以及差异化服务,其次才是价格。

  王浩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诠释“为客户着想”。此前郑州疫情时,设计师与业主难以实现见面商谈,他所在的装企就转变思路,以网络谈单方式与业主进行视频会议聊方案,在疫情过后再邀业主上门,最后客户非常满意的选择了星驰装饰。

  所有的转变,其实与他参与土巴兔设计师认证有着必然联系。通过参加设计师认证,王浩杰掌握了一整套系统而有效的“谈单秘笈”。

  详细而言,就是在量房现场就邀请业主进行量房服务评价,让业主了解设计师作品和土巴兔的平台保障,从而能极大提高设计师的专业性。

  “通过量房服务评价和认证设计师身份的介绍,业主会明显重视到设计师的专业性,进而促进双方关系,方便后续跟单。”王浩杰说,业主态度的改变让他更有信心,量房和到店都有了显著提升。

  当然,在打消业主顾虑的第一步还不止是量房。其实在到店前,王浩杰就会为很多“小白”业主发去认证设计师信息或榜单排名,这样可以让业主通过设计师的作品,对设计师有更深刻印象。

  在“设计师认证”效应之下,今年星驰装饰和王浩杰的业绩都超过预期,并成为同行纷纷效仿学习的对象。

  对于土巴兔开设的设计师认证,王浩杰给出了自己的切身感受。设计师榜单对公司和设计师有极大帮助,可以让业主了解设计师的实力和平台的保障,从根本上解决装修中存在的痛点。

  据介绍,今年3月以来,土巴兔开始举办全国设计师认证培训。参加培训的设计师经过考试获得认证,进而得到土巴兔给与的一系列赋能政策。设计师要经过线上学习、考核,并实现线下用户评价达到满意以上,才能获得“土巴兔认证设计师”称号,对应证书可在线查询。土巴兔还打造了进阶认证体系,从认证进而升级为“满意合格设计师”直至达到最高阶的“金牌设计师”。

  而设计师认证,最直接的还体现在签约上。据了解,认证设计师的签约率同比去年提升了近5%。在设计师认证推出5个月以来,很多优秀设计师通过土巴兔的认证机制提升了签约率。目前,有近万名设计师通过了土巴兔平台的培训考试,超5000人完成认证,已诞生112名“金牌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