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金门窗 行业之光“正文化”|以品质发声 以安全匠心筑家

icon 2022-08-10 14:48:04
icon 0

摘要:寻常处见功力,细微处见真章。正金门窗八大正文化之

  寻常处见功力,细微处见真章。正金门窗八大正文化之——“正规”源自于正金门窗的“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就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是从“好”到“更好”的一种用心和坚持,是孜孜不倦、追求卓越的执着,是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于细微处彰显卓越,更是对完美持之以恒的追求。每一扇正金门窗都是经过匠人们反复雕琢,用心加工的精品,凝聚了追求完美的匠心精神。正金门窗对高品质高性能门窗的追求始终如一,多年来坚持匠心严苛,坚持以高标准、高要求生产制造每一扇门窗。

  好的品质,首先源于选材上的高门槛,追求每一个细节的严谨、专注、精益求精。每一扇正金门窗都要经历138道生产工序;26道成品质量检测工序;78道标准安装工序。从源头的材料,一直到门窗成品出产,其中每一个步骤都堪称严苛,为的是极致的质量把控。正金门窗真正用高标准的工艺流程,铸就了如今品质的高度。

  拥有155000m²生产基地保驾护航,同时今年更是成立了数智产销新基地和产品检测中心,将品质视为企业战略,强调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以研发、设计和创新为企业锻造发展新引擎,不断构建和夯实门窗门窗的品质底色。以“正规”贯穿于落实全链条,融入到每一个细节,推动各项工作精耕细作、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以品质引领高质量发展。

  层层把关,严苛精选,在匠人的生涯中,门窗的制作过程就像一场生活的修行。精工细作,用心雕琢,组装严丝合缝,多年如一日精工细雕。正金门窗不仅对工艺精益求精,同时在管理上也是不断完善。通过现代化管理体系,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合格才能进入下一道环节,包装出厂前还要进行组装测试,确保所有送到用户的产品合格,正金门窗产品还通过“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以“正规”助力践行碳中和碳达峰目标。

  正金门窗今年更是荣获“2022家居智慧工厂”首批入选品牌。正金门窗通过数智化转型升级,利用数智化达到创新,加强创新研发技术。将会逐步实现规划、生产、运营全程数字化管理,提高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通过数据,在生产的过程中,做到产品的可视、可控、可预测,从而让门窗的质量更加精良,生产效率更加高效,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智能化门窗体验。

  弘扬正金文化,传递企业正能量。面对行业发展的快速升级和迭代,正金门窗秉持初心稳健发展,走品质取胜的道路,以行业标杆品牌的形象,发挥前沿创意、专业研发、精细工艺的优势,强势发展绿色安全静音门窗。

  正金门窗每一扇门窗都凝聚了精湛的工艺、持之以恒的力量,坚持以“正规”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居家环境。未来,品牌也会始终将品质作为一切发展创新的立足点,用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以高精度生产设备、资深设计团队为保障,打造高性能以及拥有高品质的安全静音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FADORE梵度第五代国际新奢空间重磅呈现央视点名"智能锁行业不合格率超三成!“,飞利浦智能锁为安全加把锁!2022广州国际住博会焦点:金莎丽演绎装配式厨卫创新科技成果临床专家力荐的科技养发健发梳,你却相信谣言偏方?“2022年绿化大篷车”全新企划,邀您来逛线上花市啦~有凉感无烟感!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新品发布会开启清凉厨房时代性能手机新标杆, 一加 Ace Pro售价3499元起喜报|准度科技成为广东省门窗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德爱威 | 大暑节气家用装修乳胶漆如何选择海南现在到底还适不适合买房?海南综艺教你买房“不踩坑”新手怎么选家庭影院,摩根全屋智能一站式解决摩根智能照明,感受健康光的美丽FADORE梵度第五代国际新奢空间重磅呈现央视点名"智能锁行业不合格率超三成!“,飞利浦智能锁为安全加把锁!2022广州国际住博会焦点:金莎丽演绎装配式厨卫创新科技成果临床专家力荐的科技养发健发梳,你却相信谣言偏方?“2022年绿化大篷车”全新企划,邀您来逛线上花市啦~有凉感无烟感!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新品发布会开启清凉厨房时代观察+ | 家居行业展会扎堆,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为何“C位出圈”?知麻Z1 MINI投影仪值得入手吗?千元投影仪推荐哈趣投影性能手机新标杆, 一加 Ace Pro售价3499元起喜报|准度科技成为广东省门窗协会战略合作伙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