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全覆盖,阿诗丹顿高效集成厨房净洗空间

icon 2022-09-19 10:50:22
icon 0

  伴随厨房逐渐成为家庭新中心,消费者们对厨电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不仅体现在对产品功能的实现上,还体现在对产品外观和与整体厨房的和谐性要求、及厨房空间的结构布局上,由此催生了厨房集成、一体化的趋势发展。

  但与此同时,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不同原理和技术特征的产品集成在一起,其运行频次、无故障运行时间、寿命或安全使用年限的不一致,可能导致使用上和售后服务方面新问题,主要涉及产品质量或售后服务责任主体的问题。

  因此,这也是行业多次强调整体厨房须“由单一品牌提供”的主要原因。

  目前,阿诗丹顿通过整合产品功能技术,建立以单一品牌产品为主体的「厨房净洗集成中心」,一体化解决厨房净洗问题,提供配套的服务,避免产生售后主体责任问题。

1

  在单品的基础上,打破传统套系化思维,碗筷盘碟交给阿诗丹顿洗碗机,食物残渣则交给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实现厨房场景全覆盖、体验集成、有机协同。

1

  阿诗丹顿洗碗机基本配备4种以上的智能洗涤程序,75℃高温烘干强力杀菌,除菌率高,洗净碗盘不留痕。

  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符合行业高品质标准,严苛质控体系,采用六级研磨科技,全面粉碎厨余,强力守护洁净厨房空间。

1

  内置永磁电机,启动后转速快,重量轻,研磨效率高,研磨后的食物颗粒随水流顺畅流走,清洁管道防止堵塞,从此摆脱厨余垃圾烦恼。

1

  厨电集成化、一体化发展越演越烈,但趋势还是要落地到产品上,才能真正推动行业的发展,阿诗丹顿通过对厨房空间的契合设计,达到了在功能、操作、交互、情感的动态平衡,全方位助力着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州鑫毅何小洪:“百里挑一”土巴兔,7年成就年产值5000万金九银十装修季,帅丰集成灶启动上市周年庆暨总裁签售活动,超值福利、大牌直降芝华仕深耕内容输出有“料”直播,全新变化亮相家装节“南湖“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款暖人心卧室投影仪哪款性价比高?2022年最值得入手的几款投影仪推荐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丽水市慈善总会 “中华慈善日”捐赠仪式网上999的3D人脸智能锁可以买吗汇泰龙冠名高铁列车启程,再掀品牌传播新浪潮!箭牌6款产品斩获Good Design Award大奖 设计与质量双重荣耀第6届中国国际设计周暨首届国际设计人才大会9月月12日在厦门隆重举行西昊智能家具新品Doro-S300重磅发布,再次为椅界变革而生西昊工学座椅Doro-S300震撼发布,揭秘悬体科技背后的舒适奥秘保护海洋生态 ,丝涟141周年发起焕“蓝”清洁日活动家电耗能污染大?世界清洁日西门子家电节能科技助力可持续发展净水市场开启高端化路线,法迪欧净热一体机激发市场新动能地面清洁无死角,美的旗舰洗地机G6开启全屋清洁新范式AI+LED?智谋纪发布会将开启AI智慧商业照明品类革新新纪元广州鑫毅何小洪:“百里挑一”土巴兔,7年成就年产值5000万金九银十装修季,帅丰集成灶启动上市周年庆暨总裁签售活动,超值福利、大牌直降芝华仕深耕内容输出有“料”直播,全新变化亮相家装节“意义消费”成新趋势!芝华仕家装节直播创造新“内容场”“南湖“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款暖人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