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周年庆,通宵不打烊,砂之船超级奥莱延续购物狂欢奇迹!

icon 2022-09-22 11:53:05
icon 0

  金秋九月乘风而至,一场震撼人心的红色风暴也再度席卷全国。14城、15店、5000+品牌、900万会员,砂之船超级周年庆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域联动运营,为全国消费者奉上了一场品质消费的大狂欢!

  七年之约,砂之船超级周年庆再次如期而至

  红是一种态度,是奋扬,是激情;

  红是一种文化,是传统,是传承。

  2016年10月28日,砂之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徐荣灿在“砂之船超级奥莱全球发布会”发布了“超级奥莱”独有的创新商业模式。在此后的7年里,砂之船超级奥莱与13个城市的消费者们一起,经历了一场又一场不眠的购物夜。

  始于初见,忠于热爱,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春夏秋冬交替的七年,砂之船凭借“艺术商业 超级奥莱”独有的商业理念实现了与城市文化的共鸣、与消费需求的共情、与合作伙伴的共赢,更以“超量货品、超低折扣”点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赢得消费者长久青睐。2022年,砂之船超级周年庆再次如期而至,以更潮流的商品、更具优势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为全国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

  优质低价,钜惠“天花板”礼献全国消费者

  今年,砂之船超级周年庆再次植入“通宵不打烊”概念,打造“全时段运营模式”,全力满足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一年一度的惊喜盛宴,更有多重福利“加码”:超低折扣、折上折、满减券、福利券、升值券、满购抽奖、满额赠礼、积分兑券、会员到店礼、首单消费礼、直播秒杀……省钱玩法超丰富,折扣优惠再升级,这无疑是一场力度空前的感恩回馈。

  钜惠礼献涵盖Nike、Adidas、FILA、SKECHERS、CONVERSE等运动品牌,TOMMY HILFIGER、UGG、MLB、Champion等鞋服名品,以及风尚女装、绅士男装、萌趣童装、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生活体验全业态。奢侈品买手集合店「+39意大利空间」更有PRADA、FENDI、BURBERRY、SAINT LAURENT等超多大牌奢品,嗨购无压力。

  砂之船超级周年庆启幕之后,无论线上线下都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参与,真正实现了与消费者们一起钜惠狂欢的承诺。

  超级奥莱,打造更具活力的艺术商业综合体

  商业,可以焕新一座城市的活力,也可以带动一个区域幸福指数的提升。砂之船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艺术商业之美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凭借多年对奥莱运营的经验以及积淀30年的艺术商业DNA,用“超级奥莱”这一独有的创新商业模式掀起了一场“社交场景革命”,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良好体验的线下购物、社交场景。

  具体来说,“超级奥莱”是对传统奥莱行业的丰富与创新,它不只是单一的折扣购物消费空间,还是多样的富有张力的消费情景体验中心,是传递美好生活方式的时尚消费场所。在这里,消费者既能接触到一线奢侈品,也能买到各种大众消费品牌服装,同时配备了餐饮、娱乐等其他消费业态,不仅满足了当地市民的购物需求,更辐射至其它周边城市。

  砂之船超级周年庆传承砂之船艺术商业的基因,续写了超级奥莱的商业传奇,“夜购、夜食、夜娱、夜动”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购物需求。各种契合城市特色的主题文化活动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先锋体验。

  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以“大宋古风市集”为文化载体,重现宋代繁荣华景,解锁沉浸式宋式生活。茶坊酒肆,人声鼎沸,凤箫声动,玉壶光转……摇曳着风雅逸致的画卷徐徐展开。射箭、砸钱眼、套圈以及汉服体验等八大互动体验区更深度还原了宋代的市貌生活,让消费者梦回宋代人声鼎沸的市井生活。此外,苏州评弹、花魁表演、古风快闪、汉服表演、小丑巡游、团扇DIY、油纸伞DIY、古风游戏互动打卡等众多亮点,更是引发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砂之船重庆璧山奥莱联动川剧经典的“生旦净丑”四大角色,并以之为载体,在浓墨重彩中演绎川剧的百态千秋,邀请消费者共同感受传统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和视觉盛宴,打开了精彩纷呈的蜀地艺术大门。

  一次有意思的艺术对话,一个无拘束的艺术狂欢,一场出色的艺术派对,让人感受到了“新”与“心”的碰撞。砂之船超级周年庆将文化和商业完美融合,呈现复古和现代碰撞的穿越感,创造出具有文化特色的社交、艺术及互动的空间,为各区域注入了全新的商业活力。

  超全品牌、超级货量、超低价格、超级福利、超级体验……砂之船超级奥莱,用“艺术商业”和那一抹象征信念和激情的红色高阶宠粉,给国人带来了一场直降抄底的嗨购狂欢。据了解,砂之船超级奥莱2022周年庆钜惠力度几乎贯穿了整个九月,一起来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