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爱家智能家,舒适+ | 喜德瑞喜爱家APP,高效智能新趋势

icon 2019-05-15 11:58:57
icon 0

摘要:喜爱家APP,是喜德瑞为采暖系统更智能高效,用户使用更方便舒适而研发的云科技智能控制平台。

  前几天,ISH展上国内外的优秀暖通企业纷纷

  展示了最新产品、技术,

  清洁、高效、智能成为展会关键词。

  小喜以敏锐的行业触觉,

  做到了清洁能源领域的佼佼者。

  去年ISH展上,喜爱家APP的展示,

  也让小喜的“智能高效”一面得到体现。

 

  说到这款智能APP,你安装了吗?

  真正了解它的功能吗?

  家的温度,随心所控

  喜爱家APP,是喜德瑞为采暖系统更智能高效,用户使用更方便舒适而研发的云科技智能控制平台。用户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喜爱家”APP,即可实现对家居采暖的远程操控。除了可以快速调节采暖温度和生活热水温度,还有冬季/夏季模式一键切换,锅炉运行情况一手掌握等功能。

  特别是锅炉控制功能,可精准掌握锅炉开启时间、运行时间、水压及火焰状态,实现对锅炉远程操控、强行启停。

  多渠道操控,远程预热

  很多人遇到过觉得房间太冷或是太热,但是又懒得跑一趟去锅炉房调温度的情况。如果你安装了WiFi款温控器,就可以通过房间的温控器面板或者喜爱家APP直接调节温度!特别是喜爱家APP,相当方便,手指轻松一划,就可以控制各个房间的温度,哪怕你不在家中,也可以提前预热或是关闭。

  还可实现各采暖区域温控器的开机和关机;设定各采暖区域的工作模式(外出、节能、舒适、定时、手动)。

  智能周编程,高效节能

  我们在不同的日子和不同的时段,对温度的要求都会不同。比如工作日和周末的区别,清晨和夜晚的区别。喜爱家APP的编程功能,可以以一周为单位,按照你的生活规律,设置好你觉得舒适的温度,相对节能的温度等等。设置完成后,锅炉可以在温控器的控制下自主运行。真正做到舒适、高效,又节能!

  喜爱家APP遵循高效智能的趋势而生,将家居舒适采暖引领向“智能一体化”路线,开创“万物互联”,为用户制造最佳体验!如果您的家中安装了BAXI八喜ECO5、DUO-TECCOMPACT系列壁挂炉,可安装匹配使用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