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大集成灶让厨房变成游乐园

icon 2019-05-30 10:05:33
icon 0

摘要: 现在生活越来越美好,一些朋友是去旅游度假,拍些美照晒上朋友圈,但另外一帮朋友是亲自下厨烹饪美食,

  现在生活越来越美好,一些朋友是去旅游度假,拍些美照晒上朋友圈,但另外一帮朋友是亲自下厨烹饪美食,把照片做精致,甚至现场直播。笔者要好的闺蜜说给他一台普大集成灶,就能做出属于自己的私人订制餐宴,自己动手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是外食所不能比拟的,享受厨房乐趣的同时还能轻描淡写的在朋友圈炫个技,圈个粉,这也是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愿意下厨的原因吧。

  所以看到朋友圈中能自己做一顿美味的饭食,还能精致摆拍的朋友,其实是非常羡慕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会有一个“手机先吃”的习惯。

  其实现在喜欢做饭的反而是男生比较多,小仙女们一般都退居二线变成评鉴的那个,而娱乐圈里有众多男神都有着一个隐藏身份,那就是厨神!比如谢霆锋、张亮、黄磊动不动就露一手,不仅男友力爆棚还圈粉无数。

  女生总是会被做饭的男人所迷住,其实一个会做饭的男人,真的会加分很多!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那认真下厨的男人简直就是无敌了。女人从不奢求男人天天管饭,但偶尔下厨的男人更受欢迎,因为他们更加成熟、性感。你们正是缺少一台普大蒸烤一体的集成灶,快来分享吧,有惊喜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走进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 | 加固人才培养新高地!米家小饭煲 vs 飞利浦小饭煲 谁才是年轻人的第一口锅?深耕不缀,嘉年可期喜德瑞中国嘉兴工厂开工仪式圆满举行高颜值性价比之选:美的华凌烟灶助你告别厨房油腻青年热水真的不用等等等!美的华凌Y1热水器让你畅享沐浴工厂办公楼电梯尺寸多大?办公楼电梯价格多少?佳能红线打印,艺术品复制传承艺术之美为你上新|恒基陶瓷金刚釉新品,挑战各种石尚范得高地板618品质诠释:全房地板变高端装修公司?熟人装修?馨居尚给你支招,这样才不会被坑伊维-宜居尚雅:20000家庭养老床位助力南京智能养老社区山水工程24年: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精品工程走进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 | 加固人才培养新高地!迎中秋庆国庆,珠海皇潮装饰年度装修钜惠活动入住环保 惠动全城 | 业之峰南四环旗舰店9月8日盛大启幕!米家小饭煲 vs 飞利浦小饭煲 谁才是年轻人的第一口锅?深耕不缀,嘉年可期喜德瑞中国嘉兴工厂开工仪式圆满举行高颜值性价比之选:美的华凌烟灶助你告别厨房油腻青年热水真的不用等等等!美的华凌Y1热水器让你畅享沐浴工厂办公楼电梯尺寸多大?办公楼电梯价格多少?佳能红线打印,艺术品复制传承艺术之美为你上新|恒基陶瓷金刚釉新品,挑战各种石尚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