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晟商业续约美国零售商RH CONTRACT 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icon 2019-06-06 21:30:59
icon 0

摘要:钛得时光国际家居母公司协晟商业(COVASTA)自2012年与美国知名时尚家居零售品牌Restoration Hardware开展合作以来

  协晟商业续约美国知名零售商RH CONTRACT,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钛得时光国际家居母公司协晟商业(COVASTA)自2012年与美国知名时尚家居零售品牌Restoration Hardware开展合作以来,已经携手相伴7个年头,协晟帮助RH CONTRACT在大中华区的实现渠道梳理、设计配套、项目落地、安装实施和市场推广等工作,成为RH及现代美式家居文化的开拓者,也是RH在中国工程项目落地的唯一合作伙伴。 

  放心的直购流程,贴心的售后服务

  为中国高端精英人士提供在中国境内的别墅、宅邸、精品公寓的配套服务,让中国客户有渠道享受美式最新最潮最具代表性的RH产品。直送到家,安装到位。

  ② 酒店+计划

  对于大型项目和体量较大的订单,拟采取不经美国转运,而是产地直运的模式,加快周转速度,降低物流成本。

  TDMALL携手美国RH,打造100+项目案例

  至今为止,我们已经完成国内大大小小项目百余个,几千件RH产品送货入户,从北京到海南,从上海到西安,从全屋配套到一件起订,我们凭借强大稳定的采购能力和服务能力,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最便捷的购买渠道。

  电子邮件:hi@tdmall.cc

  电话:18801104886

  展厅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樱花东街甲2号北京服装学院创新园101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