螨虫也喜欢“睡在床垫上”,你家的床垫防螨吗?

icon 2019-06-19 13:53:07
icon 0

摘要:提起螨虫,很多人闻之色变,这种肉眼看不见的微生物,竟能让人避而远之,可见螨虫“威力之大”。

  提起螨虫,很多人闻之色变,这种肉眼看不见的微生物,竟能让人避而远之,可见螨虫“威力之大”。

  人体本身就是一个螨虫生产场,头屑、皮脂和不停分泌的汗液,聚集在床垫表层以后,就给螨虫和细菌提供了繁殖温床。

  在顺利到达床垫面料层后,螨虫的深层侵蚀计划也就开始了。从表层面料到床垫深层,螨虫逐渐构筑“理想的家”,由此而来的皮肤问题也一一产生。

  如果有一款床垫自带防螨功效,能阻断螨虫的发展路径,将螨虫抑制在萌芽阶段,并且没有任何身体伤害,你会心动吗?

  顾家爱豆床垫(M1060),体验官邓超认证的超舒服床垫,生来防螨,自带光芒。

  始于1892年的比利时贝卡特(Bekaert),是一家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全球纺织品牌,专注于面料舒适性、功能性研发。爱豆床垫使用的贝卡特Fresche®防螨抗菌技术,运用物理抗菌防螨模式,阻止螨虫滋生和进一步繁殖,使人体接触清洁、卫生的面料,身体肌肤可得到长效新鲜呼吸。Fresche® 还获得OEKO-TEX®安全认证,对人体和环境安全无害。

  爱豆床垫防螨功效由内而外,床垫填充层使用的东南亚进口乳胶,也是螨虫的天敌,为床垫防螨又增加一道屏障。

  不仅天生防螨,爱豆床垫更是舒适的代名词。强支撑、软贴合,大三区独立筒弹簧与微感mini簧组合,既体现了微感mini簧的灵敏贴合度,又保持了床垫整体的强劲支撑性能。这一大一小弹簧组合,令爱豆床垫无比舒适。

  炎热的夏天,躺在一张自带防螨功效的床垫上,要省去多少烦心事。选爱豆床垫,省去螨虫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