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安全门锁17年矢志前行 做有温度有爱的企业

icon 2019-06-18 18:04:51
icon 0

摘要:“因爱而聚 为爱而歌”。2019年5月24日,由顶固集创捐建的第11所希望小学的奠基仪式在云南省邵通市大关县寿山镇的中坪村完小圆满举行

  “因爱而聚 为爱而歌”。2019年5月24日,由顶固集创捐建的第11所希望小学的奠基仪式在云南省邵通市大关县寿山镇的中坪村完小圆满举行。“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顶固公司能够连续十一年奉献爱心,积极支持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充分体现了一个大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大关县的领导们对顶固集创这次的爱心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1

  (顶固义工团)

  对此,顶固集创董事长林新达先生表示:“致力社会公益事业,只是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方面,顶固作为国内家居品牌领军企业,还一直以保护大众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为己任,17年来秉承着‘顶固让您放心’的企业宗旨和‘顶中国企业之脊梁、固世界华人之尊严’的经营使命,持续研发并推出了众多高品质家装产品。”

  时刻以用户为先,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顶固始创于2002年,创立之初它以家用装修高品质五金产品为起点,开始进入市场,17载岁月沉浮,成为我国五金行业的领军品牌。其后,伴随人们对家居生活安全的要求不断提升,对家居门锁安全的愈加重视,2018年,顶固实施品牌升级,在原有五金产品线不变、品质升级的基础上,聚焦门锁,正式定位于顶固“安全门锁”,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投入到各项产品中。

  (顶固安全门锁)

  众所周知,好的产品设计需要回归到生活的日常使用中,而门锁作为门的配套产品,它与功能、美学的关系密不可分。顶固安全门锁在产品的外观设计、功能创新设计方面内外兼修,以贴近消费者的审美与需求。在外观设计方面,顶固安全门锁或恢弘沉稳的欧式古典风格,或传统与现代兼容并蓄的新中式风格,十几大系列,上百款高颜值产品,让用户的家温馨安全又有品味;在功能设计方面,顶固安全门锁突破传统门锁单一的功能桎梏,对产品功能方面上全线升级,在外观专利设计、防误锁、耐高温、超低音、防意外、抗菌及超强防盗等七大功能优势加持下,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安全、健康、便捷的家居新体验。

  (顶固安全门锁一体化总装车间)

  为保证顶固所有产品品质如一,顶固公司还自建自动化抛光车间、智能化压铸车间、自动化冲压车间、一体化总装车间、信息化电子锁车间、一体化试制车间和信息化品质车间,独立生产线,严控各个环节,并定期组织工人培训,以确保生产各环节不脱轨。

  (顶固荣誉奖项)

  正是因为一直以来对产品的高标准、严要求,所以顶固安全门锁荣获“年度行业标杆奖”、“全国五金制品行业优秀企业”、“红棉中国·产品设计奖”、“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大奖”、“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金勾之星奖”、“金勾奖”、“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等多项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顶固安全门锁紧跟市场、用户需求,与时俱进,不断推陈出新,已成为全国门锁市场影响力深远的企业。未来,顶固将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一方面以更大力度、更大担当参与到我国的社会公益事业中去,另一方面,在企业发展道路上,持续关注每位用户和每个家庭的家居健康与生活安全,力求成为让顾客满意、员工满意、经销商满意和社会满意的优秀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