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 CCcasa家居联盟香奈样板房征集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9-06-24 15:31:48
icon 0

摘要:夏日炎炎,家装市场却一点没有降温的痕迹,夏季装房该怎么装?

  夏日炎炎,家装市场却一点没有降温的痕迹,夏季装房该怎么装?如何从一个家装“盲人”摇身一变成为家装“达人”呢?为了帮您的家装更省心、省力、省钱,6月23日,意大利品牌 CC家居联盟携手鑫庭居装饰联合国内外十大金牌材料公司,为苏州湾香奈业主推出家装特惠活动。同时有CC.casa上海精英设计团队亲临现场讲解方案,资深设计专家免费一对一咨询,为面临装房难题的业主带来一个愉快的家装夏天!

  当天下午,香奈业主与CC.casa设计师们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家装经验,现场针对业主实际户型图进行方案讲解,确定签约意愿。28户到场业主中,超过80%达成了签约意向,分别获赠了价值159元的小米手环或价值199元的行李箱一件。接下来的交付定金砸金蛋赢大礼环节,则将整个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云南5日游、价值2588元的三开门冰箱、价值2000元的50寸液晶电视……大奖不断,惊喜不停,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上海设计师现场分享家装经验

  CC家居联盟是由意大利设计师品牌CC.casa上海设计团队发起,以苏州湾家居体验中心为联盟总部,联合苏州当地知名材料供应商、家装公司、家居用品公司等,共同打造一个专为苏州人民提供美好生活的本地服务平台。我们的口号是:“美好生活,私人定制!”

  CC家居联盟将一直贯彻为消费者谋福利的理念,厂商优惠每月推送,欢迎关注!我们7月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