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李携手《我的莫格利男孩》,绽放年轻魅力!

icon 2019-09-26 11:33:11
icon 0

摘要:走过《亲爱的,热爱的》片场,又一部都市爱情甜剧——《我的莫格利男孩》甜蜜上线。

  剧中沙发:西蒙李意式沙发Flam 弗拉姆(C002)

  走过《亲爱的,热爱的》片场,又一部都市爱情甜剧——《我的莫格利男孩》甜蜜上线。剧情讲述在森林中长大的男孩莫格利(马天宇 饰)意外被网红凌熙(杨紫 饰)带到城市误打误撞中共同成长、互相爱恋的故事。在爱情都市剧的背景下,剧中的场景时尚、现代、精致、温馨感十足。因此,在家居布置方面,剧组特别倾情点名小众的丹麦设计师品牌——西蒙李家居来配合场景搭配沙发。

  剧中沙发:西蒙李组合式沙发Austin 奥斯汀(J351)

  出现在女主凌熙家、让在外强悍霸气独立自信的“总裁范儿”网红回到家立即切换温柔的小猫咪模式的沙发,严选坚韧耐用的巴西进口头层黄牛皮,有效抵御日常刮擦,非常适合家居使用。饱满的坐垫和靠垫柔软舒适,可移动座位支持自由、灵活的摆放方式。可拆解的组合式沙发也解决了运输难题。

  男二号办公室同款:西蒙李北欧风沙发Burano 布拉诺(C001)

  一出场就以颜值征服万千少女心的男二号郑理,办公室也布置得颇具品位。不同于温馨、慵懒的客厅,男二号办公室的这款简欧沙发,清新的香草白色、精致的拉点设计隐藏了一丝俏皮,高脚沙发“纤细”的身材与玉树临风的男二号“配一脸”。

1

  剧中沙发:西蒙李意式沙发Flam 弗拉姆(C002)

  另一款高颜值、高出镜率的意式沙发Flam 弗拉姆在剧中成为了女主角每日的陪伴,百搭时髦的焦糖棕色巴西进口头层牛皮打造的轻薄款意式沙发,与房间内温馨的暖色调搭配,为剧中职场失意的女主带来温暖依靠。时髦干练的服装设计师女主角的每一套穿搭,都能与这款沙发和谐搭配。

  Tips:

  西蒙李家居诞生于2005年,是由丹麦设计师Simon Lichtenberg(李曦萌)创立的中高端家居品牌,自有工厂已有20多年沙发制造经验。2016年,品牌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相继发布。西蒙李将艺术与功能创新结合,研发制造符合亚洲人身形与需求的高品质家居产品,支持100余种皮布颜色定制,专业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沙发产品,满足消费者打造个性化时尚客厅的需求,定制属于你的幸福生活空间。月星概念店:上海市普陀区澳门路168号1F;文定旗舰店:上海市徐汇区文定路258号A103-20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