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进口电器品牌库博仕全新官网惊艳上线

icon 2019-11-25 14:39:13
icon 0

摘要: 随着德国百年高端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第三代专卖店全新亮相申城

  随着德国百年高端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第三代专卖店全新亮相申城,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也在同期同步正式上线了。作为面向高端用户的德国百年厨电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而言,提升用户的体验感,拉近产品与用户需求的距离,是品牌此次全面更新的主要目的。

  全新官网基于库博仕新品升级,在强化品牌属性,展现产品优势,增强用户体验等均作出了更为可视化的调整,以高级的质感色调为网站的主基调,动静兼容的内容展现,新版官网旨在升级浏览体验,使用户能更为清晰地了解这个发展了140多年的德国高端厨电品牌。

 前沿视觉设计 强化品牌表达

  全新官网一改以往素黑的视觉呈现,转而采用高级灰为主色调、香槟金为辅色调的设计风格,与库博仕品牌的奢华质感一脉相承,是库博仕全新设计美学的绝佳体现。在高级灰与香槟金带来的内敛优雅中,品牌、产品、服务等版块的描述文案简洁精致,配图或全景大气,或特写细腻,透露着库博仕品牌的卓然品质。尤为特别的是,在产品介绍的导航细节呈现上,由原来的纯文字导航,转变为扁平式矢量创意小图标,令高端用户“探索之旅”兼具便捷与趣味。

  全新交互体验 增强用户体验

  库博仕官网全新升级,不仅体现在色调革新,其界面尺寸也做了进一步调整,由常规界面尺寸,更替为视觉效果提升数倍的大宽屏界面。在大宽屏界面带来的宽阔视野中,高端用户可自行切换查阅“设计套件”等产品细节,增强了其在浏览、挑选、探索过程中的交互体验;同时全新官网大胆隐藏了冗余的“引导”按钮,加入了微交互悬停动效,令升级改版后的官网界面清爽大气,进一步提升了视觉观感,增加了使用友好度,为高端用户带来舒适的沉浸式“线上光顾”体验。

  视频动态创意 凸显创新科技

  除文字描述及图片展示外,全新官网在首页提供3段轮播视频,10分钟即可快速了解库博仕的品牌历史沿革、产品的创新功能设计与高端外观搭配,及全球工厂鸟瞰。通过视频动态创意,库博仕品牌传达力度增强,高端用户可以迅速领悟库博仕独具一格的品牌韵味,并对库博仕沿袭历史并勇于创新的智能科技留有深刻印象。

  重点功能导航 品牌属性直观清晰

  全新官网的功能导航,凸显了库博仕品牌的优势与属性,除了常规的品牌与产品导航的展现还,还全新整合了“高端定制”、“精品专卖店”、“招商代理”三个板块,以展现库博仕中国的品牌战略。

  其中,独树一帜的库博仕高端厨电定制系列,无论是产品本身的独特性还是在业界,都具备良好口碑,本次“高端定制”板块的内容改版,也展现了库博仕该系列创新智慧与设计的精致臻品,为尊贵顾客提供着满足独家要求的完美厨电解决方案。

  而“精品专卖店”与“招商代理”板块,则凝结了库博仕品牌迎接市场机遇的构思,以最直接的方式面对市场经营者,让合作伙伴能迅速进入品牌平台,创造共赢机遇。

  此外,库博仕核心板块“品牌”,也在全新的梳理与内容整合后,以“核心价值”与“历史传承”两大中心内容,简洁明了的交代了库博仕百年厨电的历史发展与价值导向。使用户更为清晰地的了解专属于库博仕的独特DNA。

  库博仕全新官网将同期于PC端以及手机端移动端同步上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来浏览官方网站,获取最新的产品信息以及品牌动态。

  官网作为重要的品牌沟通窗口,通过本次改版更新,将更好地展现库博仕品牌与产品的前沿设计、优异品质、创新科技、杰出功能和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助力库博仕品牌继续引领高端用户乐享烹饪乐趣,乐享健康生活。

  除官网全新上线外,库博仕第三代品牌形象店——上海喜盈门直营店近日已登陆上海,地址位于上海市宜山路407号喜盈门国际品牌中心三楼3060A,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