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盏沙漏壶喝养生茶,补充元气工作效率UP!

icon 2019-12-02 14:23:20
icon 0

摘要: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个人生活总是马马虎虎得过且过。

  入手理由
 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个人生活总是马马虎虎得过且过。前段时间生了场病,深感身体已经大不如前,在注重工作的时候也要精心调养。虽说二十多的年纪仍是年轻力壮,但25真的是一个坎。25岁以后我才真正明白了什么叫“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现如今保养身体,加入“养生大军”,是我最日常的事情。
 
偶然一次我在薇娅直播间看见了了鸣盏沙漏壶,据说用它煮养生茶方便又简单,就马上下单了一个放在办公室。鸣盏沙漏壶真的好用又实惠,平时煮煮养生茶,工作同时就能保养身体。
 
配件展示
 
鸣盏沙漏壶精致小巧,还没有一个文件夹大。放在办公桌上完全不占地方,而且精致百搭,与办公环境非常和谐。不论是颜色还是造型,鸣盏沙漏壶都非常简约,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养生神器。

  
鸣盏沙漏壶上下壶都可拆卸,平时清洗起来也是省时省力呢!
 

  
开盖设计的水箱让倒水更方便,最大水位线设置得非常明显。
 

  
凸起的茶漏让茶水更好过滤,精密的滤孔让茶水更加通透,喝起来不会有渣子。工作间隙喝上一杯干净清爽的茶水,幸福感一下子油然而生,工作也更有激情了呢。
 

  
使用体验
 
鸣盏沙漏壶有冲茶和泡茶两个功能,忙的时候或者想喝淡茶的时候我会用冲茶模式喝茶,工作累了就用泡茶模式泡壶茶,看看茶水氤氲的样子,享受轻松一刻。
 
冲茶模式:洛神花茶
 
洛神花有大量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矿物质,蛋白质丰富。洛神花有减肥、美容、降压等功效,平时饮用还可以可以平衡血脂,排毒利水,尤其适合女性饮用。
 

  
把洛神花放入茶漏,按下过滤键,然后再按下开关,几秒钟以后热水就从顶部淋下来啦。
 

  
红色的茶水自上往下慢慢流着,一两分钟以后茶水就过滤完了。等完全过滤完之后,要复原过滤键,再按一下开关键关机。
 

  
平常冲泡的洛神花茶很酸,用鸣盏沙漏壶的冲泡模式可以减轻洛神花的酸味,让茶喝起来更加顺口。口味偏甜的人还能加入蜂蜜或者冰糖进行调味,红红的茶水看起来就食欲满满。经常喝洛神花茶还能改善气色,让皮肤红润有光泽。
 

  
可拆卸的茶漏清洗也是非常方便的,只要把茶漏中的内容物倒掉,用水冲几下就干净了,清洗起来一点都不费力。
 

  
泡茶模式:西柚玫瑰茶
 
西柚维C丰富,感冒的时候冲水喝可以加快痊愈。常喝水果茶还能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益处多多。玫瑰富含多种维生素,美容养颜,去水肿效果一流。西柚玫瑰茶又有水果的香甜又有鲜花的香气,好喝又健康。
 

  
在确认过滤键在原位的前提下,往水箱里装上水,把西柚玫瑰放入茶漏,然后按下开关键。几秒钟之后热水马上喷涌而出,西柚玫瑰不一会就浸泡在水里了。
 

  
如果有时间我会停下来看看这壶茶,在水中慢慢胀大的西柚和缓缓盛开的玫瑰,让我仿佛忘记了烦恼。看着这壶茶的浸泡过程,心绪都平静了不少呢。
 

  
几分钟左右顶部就开始停止喷淋出水了,此时就让西柚玫瑰茶在上壶中浸泡一会,按个人喜好决定浸泡的时间长短。等想喝茶的时候,就按下过滤键,茶水就开始流到下壶中。
 

  
最后西柚玫瑰茶就泡好啦,澄澈的茶水因为精密的茶漏没有一点杂质,入口也是非常顺滑。鸣盏沙漏壶能保温两小时,这一点让我非常受用,就算工作太忙忘记喝茶,有了它也能让我随时喝上热热的茶水。
 

  
总结感受
 
鸣盏沙漏壶不仅颜值在线,而且非常实用。听说鸣盏沙漏壶得过红点和红星设计奖,可谓颜值与实力共存。平时想喝茶也不用挑时间,办公室的同事都问我要链接购买了。随时随地喝点茶保养身体,工作才能更有效率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