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安享A计划落地华南区域,势建200家样板店

icon 2019-12-18 11:22:49
icon 0

摘要: 水是生命之源,随着我国工业的飞速发展,水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

  水是生命之源,随着我国工业的飞速发展,水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部分区域已经影响到了日常生活用水,以至于人们在追求健康饮水的情况下,中国的净饮水行业增长迅猛。据中怡康测算,2018年国内净水系列市场总规模达到2280万台415亿,同比增长分别为2.8%和12.3%。因此净饮水行业也被称为“家电行业的最后一桶金”。

  而安吉尔作为中国净饮水行业的一线专业品牌,27年来一直致力于净饮水产品的研发,逐渐在净饮水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近期,安吉尔再次出击,重磅启动《净界传奇金商风暴》华南站选商项目,这也意味着安吉尔安享A计划正式落地华南市场。

  安吉尔安享A计划是由安吉尔集团联合高标(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18年3月份成立了专项项目组,主要目的是每年在全国范围内找岀1000家市县城标杆客户,通过工厂的资源投放和高标咨询的专业知识,帮扶打造全国范围内的标杆店面,从而实现助力安吉尔净水在三年内实现破百亿的计划。

  据了解,启动会现场公布了此次华南站选商项目流程,12月10日起至12月底,华南区域选商代表将在20多天的时间在指定区域选择优秀种子客户200个。

  截至到目前,已经有大量客户报名申请。选商结束后将在落地会当天进行全天评审,通过一系列多维度的考察,评审出合作客户,而这批优质客户将获得安吉尔工厂直推样板店称号并获得项目组专项帮扶。

  深圳安吉尔副总裁兼华南分公司总经理经郝晓伟先生表示,针对未来加入华南“净界传奇金商风暴”的200名优质客户,总部将调拨专项资源进行精准帮扶,给与展柜、活动费用等方面支持,并保证做到育商、活商、强商,带动这批客户发展成为华南区域净水市场的核心样板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郝晓伟先生还对华南项目组成员提出“两个务必”。他要求,华南项目组成员务必高度重视本次选商行动,务必严要求高标准地做好精准选商评审工作。同时他还强调,区域选商代表只有推荐权,没有决定权,项目组需要做好监督工作,确保选商活动公平公正进行。

  未来,安吉尔将在深圳、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湖南、海南打造直推样板店,实现区域市场竞争的绝对优势。安吉尔也希望与这些地区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誉加身、品牌超燃 2019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厚积薄发品牌影响力稳居厨电行业NO.1,老板电器展现高端品牌实力家用投影仪哪款值得买?配置超高的当贝投影仪F1C怎么样?历“九”弥新的生活家装饰,深耕整装产业的硬核根基创维空调质量如何?真的不是说说而已!空气界的“皇家卫兵” 英国IAM KJ800F-M8空气净化创维售后很专业吗?为你解读创维电器的售后服务体系突破家用净水边界,碧水源全屋净水打造场景化用水生活创维LOGO新亮相,内敛不失大气尽显国际范儿创维洗衣机好不好?好在哪里?看完让人豁然开朗!无可替代 普乐之声Polk HTS 12低音炮的氛围感戈帝亚GODIYAR住宅家具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户外风情荣誉加身、品牌超燃 2019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厚积薄发品牌影响力稳居厨电行业NO.1,老板电器展现高端品牌实力优派X10-4KP投影仪怎么样?对比当贝F1哪个更值得买家用投影仪哪款值得买?配置超高的当贝投影仪F1C怎么样?历“九”弥新的生活家装饰,深耕整装产业的硬核根基创维空调质量如何?真的不是说说而已!空气界的“皇家卫兵” 英国IAM KJ800F-M8空气净化创维售后很专业吗?为你解读创维电器的售后服务体系突破家用净水边界,碧水源全屋净水打造场景化用水生活创维LOGO新亮相,内敛不失大气尽显国际范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