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高美墅住宅家具:满足你对家的一切憧憬

icon 2020-01-21 12:06:19
icon 0

摘要: 阳光洒落在温馨的卧室,窗明几净的客厅传来电视的声音,摆放着绿植的阳台上

  阳光洒落在温馨卧室,窗明几净的客厅传来电视的声音,摆放着绿植的阳台上,微风轻拂而过,树叶沙沙作响……家,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字眼;家,是世界上最美好、最幸福的存在,正因为美好幸福,所以更值得珍惜。然而想要拥有一个永远承载着暖意和幸福的家,除了家中的人,家具也是一个关键点。如若没有家具,一个空旷冷冰冰的家中恐怕也不会有多少幸福感。而有这样一个住宅家具品牌正高美墅专为营造幸福家居环境而成立,致力于为打造高品质的住宅家具,在行业中深得人心。

0

  (正高美墅住宅家具)

  据悉,正高美墅住宅家具以独有的英伦风在行业中扬名,沿用极具英伦风的橡木制作,在家具设计中融入一些古老的设计。有着哥特式尖顶的斜角桌,展示麻布折叠纹样的小边橱,饰以浅浮雕切槽、雕花球根腿和仙人掌花嵌板的游戏桌……每一处的设计,都仿佛让我们置身于庄严宏伟的都铎王朝,感受来自“都铎王朝”时期,华美而优雅的气质。

  除此之外,因橡树天然华美的纹理和自然特性的外观,正高美墅住宅家具旗下的每一款家具都是充满了古典的质感。清新淡雅的配色,尊贵而不张扬,恰如其分的体现出了英国人的贵族气质与绅士风度。其复古的花纹衬托出英式风格的浪漫气息,每一处细节都经得住考验。这样的家具,无论放在家里的哪个角落,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0

  (正高美墅住宅家具)

  另外,正高美墅住宅家具不仅在风格上满足消费者对家的向往,在其他方面也是面面俱到,例如:考虑到如今销售渠道的多元化,人们对于家具这样的少频大件的产品倾向于线上平台购买。因此,正高美墅住宅家具从上线以来便以线上销售渠道为中心,入住淘宝、天猫等多个知名电商平台,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的优势进行销售。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购买,一键下单,便可做到上门服务,快捷又方便。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使我们渐渐淡化了对家的感知,正高美墅住宅家具就为你重新找回“家”的魅力,为你营造美好家居环境,满足你对家的全部憧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