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品没地放?不用愁,掘山办公家具来帮忙

icon 2020-02-10 11:29:25
icon 0

摘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年轻人离开了校园,步入了职场,这对于企业来说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年轻人离开了校园,步入了职场,这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吸纳人才的好时机。不过要如何吸引到更多优秀人才入职,就是一个值得费心思的问题了。除了人们普遍关心的薪资方面和福利方面,其实办公环境也是许多年轻人所看重的一点,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无形之中也能提升企业形象,增加入职者对企业的好感度,让他们更有留下来的意愿。试想一下,如果许多办公用品杂乱无章的堆放在一起,是不是很影响感观呢?

  而面对这样的问题,其实并不难解决,选购合适的办公柜就能解决,像是掘山办公家具就针对不同的用途,推出了不同的办公柜,深得各种企业的芳心。

0

  (掘山办公家具产品图)

  在掘山办公家具多种办公柜中,一款上半部分为玻璃柜,中间为抽屉,下半部分为铁皮柜的办公柜,颇受各大企业欢迎。其上半部分的透明玻璃设计,可以让人们一目了然的知道里面存放了什么物品,无需繁琐的翻找,对于一些常用物品来说,是十分合适的放置位,能让人们办公更简捷;中层的抽屉设计,可以放一些小物件,比如一些印章之类的,也很方便人们收纳寻找,让物品摆放更整洁;下层的铁皮柜可以放一些不太常用的杂物,而且由于是不透明的设计,即便摆放稍显凌乱,也不会影响整体上的办公环境。

0

  (掘山办公家具产品图)

  除了这种常见办公柜以外,掘山办公家具还针对一些生物化学研究所等,推出了特制安全柜。由于许多化学用品具有一定的腐蚀性、毒性等,这款安全柜不仅能收纳物品,让环境更整洁,也能让办公环境更安全。它是双层钢板,承重力极强,还可以调节高度或拆卸,方便放置各种规格的用品。同时它还有着镀锌层,底部有50mm高度防漏液槽,能有效防止化学品液体外溢,避免一些意外发生。此外它还有带有防火装置的通风口,能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安全性,所以防火防爆性能良好,不仅通过了消防安检,还通过了欧盟CE认证、RoHS认证等,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掘山办公家具的办公柜都可以上锁,保密性能也十分不错,如果存放了一些重要物品,也不用太过担心。

  如果现在还在为办公用品放哪里发愁的话,不妨尝试下掘山办公家具,让办公环境更加整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