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火神山医院建成,致敬科顺逆行者

icon 2020-02-20 11:30:27
icon 0

摘要: 2月2日,武汉火神山医院交付。1月23日以来,火神山医院一天一个大变样,建筑工人争分夺秒

0

  2月2日,武汉火神山医院交付。1月23日以来,火神山医院一天一个大变样,建筑工人争分夺秒,昼夜不停,10天10夜完成占地6万平方米的火神山医院施工。这是中国速度,也是中国力量,这其中凝聚了万千建设者的奋斗与勇气,与时间赛跑,为疫情逆行,让我们为他们致敬,为他们祈祷,共期待这些平凡英雄的安全归来——包括科顺施工人员在内的逆行者们,请一定保护好自己,火神山医院才完工,你们又加入雷神山医院建设,你们辛苦了!

  1月25日,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开工,雷神山医院确定建设。

  同日,科顺股份成立覆盖工程管理部、技术中心、劳务部、生产中心、采购中心、人力行政中心、总裁办等诸多部门的救急专项小组,就物资及设备配置,物流及施工等事宜展开工作。

0

  1月26日,夜晚11点,经过各部门加班工作,科顺股份装载着首批援建物资的挂车星夜出发,向武汉“逆行”进发。

  “越快送达越好”“保证完成任务”

  1月27日早上,科顺股份第二批援建物资装车起行,一路未歇,一站未停,当日晚间到达武汉。

0

  同日晚间,科顺股份第三批援建物资装车出发,1月28日中午,科顺股份第三批援建物资到达武汉。

0

  截止1月28日晚11点,援建项目物资卸货完成。

  “全力以赴,全面协调施工”

  为他人抱薪者,更应得到温暖和保护。为更高效、安全的完成火神山医院及雷神山医院项目,科顺股份为施工人员提供了高额工资及安心防护支持。

0

  ▲无论何时,只要有需要,科顺股份逆行者们随时集结

  现在的武汉依然寒冷,小雨时有,为与病毒赛跑,工人们昼夜抢工,凌晨犹如白昼,阴冷空气中,工人们一刻不停,即使冰冷刺骨,工人们依然以一丝不苟的态度高效完成项目施工。同时,科顺股份全力协调施工材料与设备,科顺股份火神山医院及雷神山医院现场项目经理程乾、聂长康于1月26日即已抵达现场,与项目方及劳务队伍全力配合,火神山现场施工合伙劳务张敏,待命劳务谢伟、董纪兵在特殊时期,尽己所能,协调劳务队伍,为完成火神山医院及雷神山医院建设全力以赴。

0

  ▲日夜抢工,与病毒赛跑

0

  ▲一丝不苟,全力以赴

0

  ▲火神山医院完成交付

0

  ▲武汉雷神山医院施工建设


0

  ▲科顺股份标准化施工助力项目高效完成

0

  ▲材料进场,整齐码放

0

  ▲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

  同心同行,共同守护美好生活,在这次援建过程中,科顺股份武汉经销商徐建湘也全力提供协助,无论材料、施工、协调,全面配合。

  2月3日,武汉火神山医院开始正式接诊

  而正在火速建设的雷神山医院

  科顺的逆行者们依然在奋斗中

0

0

  10天,一所6万平米的医院建成并投入使用,

  与病毒赛跑,为抗击疫情争分夺秒,

  这就是中国速度!

  速度背后,

  是科顺股份及所有逆行者的实力与付出,

  是为守护美好生活的信念与使命,

  坚守优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科顺股份将与所有逆行者们一起,

  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