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端,回望西岸置业集团2019年10大“荣耀战绩”

icon 2020-02-21 09:45:23
icon 0

摘要:  截止今日,2020年已悄然过去了快两个月。秉着“展望新一年,还需总结旧一年”

  截止今日,2020年已悄然过去了快两个月。秉着“展望新一年,还需总结旧一年”的原则,今天咱们就聚焦海外高端房产界,回望一下北美知名高端房产开发商西岸置业集团于2019年创下的“荣耀战绩”。

0

  1.Oakridge橡树岭创下温哥华楼市传奇

  作为温哥华近十年首个大型豪华社区项目,西岸置业集团Oakridge橡树岭在当地可谓家喻户晓。2019年,该项目销售记录长期稳居温哥华楼市榜首,从项目首期开盘的火速售罄,到连续2次的加推,总共出售了价值近10亿加币的住宅和办公楼,几乎超过了温哥华所有其它项目的总和,极大地缓解了温哥华紧张的房市供应。目前尚在推出的橡树岭社区全新系列——橡树岭 x 克莱蒙德楼盘,销售量依然火爆。

0

  2.多伦多一号公馆造就楼市销冠

  在2019年,由西岸置业集团与著名建筑设计师比雅克·英格尔斯(Bjarke Ingels)携手打造的多伦多一号公馆(King Toronto)项目累计完成了超过85%的销售量,是多伦多近期历史上最成功的预售项目。目前,紧张的“抢房大战”依然持续进行中。

0

  3.西雅图晨曦获过亿融资

  由西岸置业集团在西雅图开发的豪华公寓住宅项目西雅图晨曦(First Light),凭借独到的位置选择和符合置业者需求等优势,一举成为了西雅图当地的热门房产项目,而后因足够突出的楼市销售成绩,获得了4.5亿的建筑融资,极大地推动了住房市场的发展。

0

  4.The Kita 竹谧即将闪耀东京

  位于北参道腹地,地处广阔的代代木公园、明治神宫和新宿御苑之间的西岸置业集团The Kita东京竹谧,在2019年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该项目距离东京奥运会主场馆仅10分钟步程,在东京奥运会到来时,可供业主到场观看一场场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

0

  5.温哥华一号公馆成聚光灯下的焦点

  2019年11月27日,在格兰维尔街和海滩大道的交叉口下,数千人参加了西岸置业集团温哥华一号公馆旋转吊灯的揭幕仪式,共同见证了罗德尼·格雷厄姆旋转吊灯令人震撼之美。《加拿大CBC News》、《环球邮报》、《温哥华太阳报》等多家媒体对此事件竞相报道。

0

  6.温哥华一号公馆交房

  全球第一个LEED白金认证的公寓楼西岸置业集团温哥华一号公馆,随着完工号角的吹响,紧接而来的是正式交房的好消息。84000平方英尺的商铺,74000平方英尺的创意空间,意味着该建筑将成为温哥华史上最完美的社区之一。

0

  7.各项目工程稳健推进

  除温哥华一号公馆(Vancouver House)即将交付使用以外,西岸置业集团的其余项目,如橡树岭、多伦多一号公馆、西雅图晨曦等,也都取得了非常突出的进展。

  8.“Unwritten”展览引爆温哥华

  经西岸置业集团举办的Oakridge橡树岭“Unwritten筑艺未来”公共艺术展,深刻诠释了Oakridge橡树岭的设计理念,从居住环境、建筑、健康、衣食住行、艺术与时尚等不同方面,带领人们一同展望了社区的美好变化。

  9.突破城市规划,推动原住民地改建

  2019年,西岸置业集团参与了温哥华市中心,位于Burrard桥周边的Squamish First Nation地区土地的重新规划项目,这是加拿大近代历史上非常重要的房地产项目之一。

  10.收获赞誉与肯定,成就非凡2019

  2019年对西岸置业集团而言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不但得到了全球众多主流媒体超高的评价,《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彭博社Bloomberg》、《Times时代周刊》、《Gray杂志》、《Vogue》等也纷纷报道了西岸置业集团发展中的突出贡献,并将其奉为全球发展的典范。

0

  经过20余载的不懈努力,如今的西岸置业集团将业务版图从温哥华、多伦多拓宽至了西雅图和东京,服务团队更是分布于世界各地,受到了全球的广泛关注。此前,在《彭博社Bloomberg》的个人采访中,西岸置业集团创始人Ian Gillespie伊恩·格莱斯宾先生表示,西岸置业集团打造精品建筑的最终目标是对人们的生活方式产生积极影响。从2019年的十大“战绩”来看,西岸置业集团正朝着这个方向持续发力,实现目标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