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电器推出现金消毒柜,助力疫情防控

icon 2020-02-20 17:37:41
icon 0

摘要: 2月15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

  2月15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克服困难,做好服务,金融系统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有关情况。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在介绍支付结算、货币供应、金融基础设施运行等金融服务工作以及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时表示,央行要求各商业银行严格落实收支两条线,收到的现金,必须经消毒处理后才能投放给客户。

0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指出,根据对SARS-CoV和MERS-CoV的研究,冠状病毒对热敏感,56°C保持30分钟便可有效灭活病毒。这表明,冠状病毒具有不耐高温的特性,康宝消毒柜采用的是125℃持续15分钟的高温消毒方式,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能有效地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菌、乙肝病毒、手足口病等病菌。 

  与此同时,康宝电器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近期更是根据市场的需求,推出了钱币(现金)消毒柜、书籍消毒柜、衣物消毒柜等众多新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与好评。

0

  据悉,康宝钱币(现金)消毒柜、书籍消毒柜、衣物消毒柜采用的是热风循环、紫外线、臭氧等方式进行消毒杀菌,能有效杀灭附着在钱币、口罩、文件、衣物、书籍、文具等物品上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的细菌,无二次污染,可确保安全。

  热风循环杀菌:热风循环利用PTC发热,风扇扇动热空气形成循环,产生≥65°的热风进行杀菌。热风加热杀菌的同时,可避免损坏纤维类或纸质类物品。

  紫外线杀菌:紫外线杀菌是纯物理作用,利用紫外254nm波长照射使细菌、螨虫等微生物的RNA和DNA产生破裂;令其丧失繁殖能力和生存能力,从而达到杀菌消毒的目的。

  臭氧消毒:臭氧(O3)是氧的同素异形体,它是一种具有特殊气味的淡蓝色气体,能迅速扩散透进细胞内细菌芽孢、病毒、真菌等细菌高效杀灭破坏分解细菌的细胞壁,让杀菌分布更为均匀和广泛。

0

  康宝作为消毒柜的发明者和行业标志性品牌,康宝消毒柜的款式及规格众多,从15升到1200升不等,200多款,产品涵盖商用、家用、医疗用,康宝消毒柜从多方面满足了医院、学校、宾馆、银行等公共场所防治新型肺炎的需要,是预防新型肺炎入侵的必备电器之一。据康宝集团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李永光介绍,康宝将不断坚持技术创新,积极发扬康宝在消毒柜领域的专业优势,不断研发和生产更多健康优质的产品,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助力疫情防控。(蔡永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