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寸投影幕酷玩影院,欧铂丽轻奢定制电视柜为客厅增格调

icon 2020-03-05 17:59:42
icon 0

摘要:客厅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繁的场所,它的功能性强,集会客、聚会、娱乐、休闲等为一体。客厅的设计能够反映主人的性格、品味、眼光等。

  客厅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繁的场所,它的功能性强,集会客、聚会、娱乐、休闲等为一体。客厅的设计能够反映主人的性格、品味、眼光等。而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要部分,对客厅的格调、氛围起着决定性作用。

  前一阵网友们大晒父母装修的房子,因为电视柜没选好,好好的客厅硬生生被装成了KTV风、主题酒店风…….让人哭笑不得,所以说装修无小事,选择需谨慎。

  欧铂丽轻奢定制,为客厅增格调

  对于没有装修经验的小白来说,想要有格调又合适的装修设计,可以考虑一下欧铂丽轻奢定制,它会根据你的爱好、生活习惯、房型条件等,量身定制家装方案。比如欧铂丽这款格调时光的电视柜设计,浅胡桃木在层板灯的映衬下,散发出温和的气息,中和了蓝灰色门板的冷清感。素雅的背景墙和木纹地板十分搭配,加上灯光的装饰和点缀,使整个空间亮眼、充满格调。

  90寸投影幕,酷玩家庭影院

  随着大家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将一些室外休闲娱乐活动,搬进舒适自在的家中,欧铂丽这款电视柜,考虑到用户的娱乐需求,设计了90寸的投影幕,超大号家庭影院。无论是与爱人坐在沙发上一同欣赏一部曼妙文艺的爱情片,还是与好基友沉浸在大屏视觉的游戏决斗,亦或是给孩子听网课、看动画片,都是不错的选择。

  贴心LED灯带设计,给生活添氛围

  客厅的氛围也会影响居住者的心情,为提升客厅的氛围与格调,欧铂丽这款电视柜设计了内嵌LED灯带,比如在某个仪式感的节日,与爱人举杯谈心,柔和的灯光会让和谐温暖家庭氛围倍增,是增进夫妻感情的好方式。

  大容量抽屉,常用小物轻松收纳

  我们都有体会,为了让客厅休闲娱乐的生活更加便捷,电视柜还兼具了一些小物品的收纳功能,欧铂丽这款电视柜设置了一个大容量抽屉,我们看电影时用的影碟、还有平时休闲时喜欢看的杂志书籍、以及沙发上多余的靠枕等物品,都可以放进电视柜的抽屉存放,方便在客厅活动时拿取使用。

  假期宅在家中,与家人聚在客厅看部温馨的电影,给忙碌的自己一次放松的机会,给家人一段幸福的回忆。欧铂丽轻奢定制,为家居增格调,为生活添乐趣,让你从此爱上私人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