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巧国减免商户租金,免费助线下教育机构在线教学

icon 2020-03-18 10:16:11
icon 0

摘要:2020年伊始,病毒来袭,神州大地陷入停滞。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都是参与者,都在负重前行。

  2020年伊始,病毒来袭,神州大地陷入停滞。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都是参与者,都在负重前行。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下,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威胁,疫情持续,多行业受挫,许多商户在疫情期间受到很大影响,不管是餐饮行业、零售业、教育行业都不例外。疫情发生后,七巧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扬“担当、责任、奉献”的民营企业精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和商户们共同承担疫情带来的困难。

  七巧国与商户共渡疫情难关,不同程度减免租金

  疫情发生后,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七巧国对场内商户采取停止营业举措。给予深圳地区门店的合作商户减免15天的租金,其他地区的门店采取了不同程度的租金减免扶持政策。本次租金减免共惠及百家商户,涉及面积达到数万平方米,七巧国也将积极为符合减免条件的商户寻求政府及各类政策资源的支持。

  疫情停课不停学七巧国助线下机构在线教学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教育部宣布延期开学,各地要求学校制定方案,指导学生在家期间学习活动,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作为响应号召。为确保能正常开展教育工作,全国各大中小学校随即开展线上教育模式。

  疫情之下,在线教育的爆火拉开了2020年的序幕。随着在线教育的火爆,一时之间导致线下各类培训机构、教育机构如临大敌般,面临着倒闭的风险。由于停课而被迫接受线上授课的教师、学生众多,使原本心存疑虑的潜在用户开始尝试接触,迈出了观念转变的第一步,这无疑提升了在线教育的渗透率。在疫情的冲击下,线下教育转战线上成为了至关重要的自救方法。但对于从未接触过更没有实操过的线下机构们,要如何进行转型呢?

  停课不停学,携手共克疫情。七巧国就线下教育行业目前情况,为减轻广大培训机构因疫情受到的影响,推出了七巧国网校平台,免费向广大教育机构及个人老师开放,助力机构成功转型。

  对于线下教育来说,首要的就是资金成本,需要人力、物力等相关费用支出,还必须要有一定的教学空间才能正常开展教学活动。七巧国在线教育平台可以使线下企业减少教学成本,让教学效率更高、价值更大、成本更低、收益更高,优势显而易见。

1

  对零接触零经验的线下教育机构来说,一定不能盲目选择直播工具。七巧国内部资深团队经过市场调查后,对平台不断改良优化,将直播平台分为教学端、学生端,并设立小班课教学模式让教学更人性化。直播功能可实现屏幕分享、课件演示、音频同步,教学模式涵盖多形式教学、1对1、1对多教学,确保最大化还原真实教学课程,体验到最高效教学模式。

1

  为实现用户端多终端支持,七巧国网校平台开通了APP/微信公众号/PC三端教学,打通线上营销活动,可以引导每一位家长成为销售助力课程传播。注册会员后还支持积分兑换优惠券、积分抵扣、拼团、秒杀等优惠活动。并实行多VIP等级,支持不同用户级别,针对不同VIP等级免费学习,购买不同学习内容。

1

  此次疫情,给线下教培带来重大冲击,要想渡过难关转型线上是一条重要途径。七巧国此时推出的网校平台,为线下机构及个人老师们带来了生机和希望。从长远来讲,线下机构转型线上课程后,也将会是一次新的飞跃。在线教育正迎来新的春天,线下转型刻不容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