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火锅宴4月23日开涮!美的洗衣机与你火辣“初见”

icon 2020-04-23 09:40:11
icon 0

摘要:兄弟,饿了么?走,请你吃小龙坎!

  兄弟,饿了么?走,请你吃小龙坎!

  兄弟感情深,“重口味”火锅,说涮就涮!来吗?

  来就来!怕过谁?潮人火锅宴 无“味”才够味!

  近日有网友发现,美的洗衣机、饿了么星选、无锡小龙坎老火锅在微博上开始了火辣辣的互撩。

0

  随着社会重新按下“播放”键,人们的衣食住行逐渐回归正轨,对于压抑许久的吃货们而言,久违的味蕾刺激自然要得到满足。4月23日,美的洗衣机、饿了么星选、无锡小龙坎老火锅将共同打造一场火辣十足的潮人火锅宴,让小伙伴们一饱口福。

  火锅重在“群乐乐”,这次火锅宴将专门邀请到由吃播红人、时尚辣妈、美食博主、科技圈媒体等组成的青春吃货团到场,届时还有Sugar糖小幺、好吃少女舟舟等老朋友,与你一起开涮!

0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五大青春吃货团还将与美的洗衣机现场PK。众所周知,火锅虽然爽口,但是火锅味道却很上头,青春吃货团们将专门穿着特定材质面料服饰赴宴,经过火辣洗礼后,再通过除味剂、香水、稀释柠檬水等传统方法祛除火锅味。与此同时,美的初见洗衣机将通过“空气洗”功能祛除异味。

  提起美的初见洗衣机的祛味黑科技,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不管多么令人头疼的异味,只要把衣物交给美的初见洗衣机,就能借助“空气洗”的魔力轻松祛除。在护理衣物的过程中,高温蒸汽和强风护理还能互相“配合”,深层渗透衣物纤维,起到除菌、除螨等作用,小伙伴们出去野的时候,再也不必担心衣物健康问题了。

  当然,没机会到场的小伙伴也别担心,本次火锅宴上,青春吃货团的菜单将由观看直播的网友决定,到底是吃点味儿大的?还是吃点重口味的?全部由您说了算!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只能是吃了火锅身上的味道。4月23日,最热辣的潮人火锅宴,最清新的“初见”,让我们不见不散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