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床垫干货分享:告别黑眼圈的秘密在这里

icon 2020-04-28 12:16:23
icon 0

摘要:最近几天,黑眼圈忽然一夜爆红,长期熬夜的小伙伴们,忽然纷纷在网上发表声明,澄清自己只是单纯善良爱熬夜

  最近几天,黑眼圈忽然一夜爆红,长期熬夜的小伙伴们,忽然纷纷在网上发表声明,澄清自己只是单纯善良爱熬夜。

0

  这一切,都是由于几天前,某位男明星惊人的时间管理技巧被前女友曝光,他与他的黑眼圈同时风评被毁,成了鉴别渣男的标志,所以大家纷纷想要撇清关系。

  但是,声明归声明,年轻人不要太天真,黑眼圈问题不解决,谁知道你是熬夜打游戏,还是经常多人运动呢?

0

  随着这一事件越演越烈,小顾发现,继口罩之后,朋友圈里开始流行卖眼霜了。

  就连闺蜜那位平常生活作风非常粗糙的男朋友,也用起了眼霜。

  从来没有黑眼圈的耿直小顾痛心疾首,用眼霜缓解熬夜得来的黑眼圈,跟感冒的时候多喝热水有什么区别?

  说没用吧,好像有那么点用?

  说有用吧,那为什么别人叫你多喝热水,你还不高兴?

  我的另一个小伙伴小L就在朋友圈吐槽,眼霜对黑眼圈完全没有用!

0

  作为健康生活小达人,朋友圈养生第一名,素来与黑眼圈无缘的小顾,忍不住劝她:要不咱就别熬夜了,早点睡吧?

  结果她回了我这样一个表情包:

  好了,知道你这辈子都不可能早睡了。

  毕竟,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早睡、不玩手机、摆脱黑眼圈的困难程度根本是不相上下。同时解决这些问题,更是难上加难。

0

  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帮助她找出缓解黑眼圈的方法,小顾给了另一个非常贴心的实用建议:先测测自己的睡眠质量。

  我们在讨论睡眠质量的时候,很多时候都用的是非常主观的判断,比如晚上有没有熬夜,早上起来困不困等等。

  但是这些方式的准确性,跟掷骰子也没什么差别。我们没有办法通过这种主观判断,来推测我们晚上躺在床上那么长的时间睡得好不好。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电子产品,声称能监测睡眠质量,但是小顾今天想教你的可不是这种费钱的检测方式。

  小顾今天要教你的是:如何不花一分钱,测出自己的睡眠质量!

  而且!这条建议!每个人都能够轻轻松松,亲身实践!

  那就是:侧躺在你的床垫上,水平从背部拍张照。

  像这样:

0

  别小瞧这张平平无奇的照片,这是衡量你的“翻身频率”的重要指标。

  当你在睡觉的时候,如果床垫对你来说过软或者过硬,就会对你的脊椎造成压力,使得你在睡觉的时候不断翻身,最高的时候会达到每晚30-40次,严重影响深睡眠的时间。

  对于每个人来说,同样一张床垫的软硬程度的体验感都是不同的。比如体型较壮和体型较瘦的人,躺在同一张床上,下陷的程度就是不同的。所以每个人都要亲自试试。

  刚刚教你的方法,能让你初步判断出床垫对你的支撑性好不好。床垫的支撑性好不好,决定了你的脊椎有没有被很好的保护起来。

  划重点:理想的床垫,在你侧躺的时候,应该能使人的脊椎呈一条直线。

0

  如果你的床垫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恭喜你,在床垫支撑性方面初步达标了,接下来给你的小建议,就是:睡前别剧烈运动,以平稳的心态进入睡眠。

  如果腰和臀之间有空隙,说明床垫偏硬,肩部和臀部容易受到挤压,会让自己频繁翻身,影响睡眠质量。

0

  如果你的臀部陷入了床垫中,而肩部被抬高了,说明这个床偏软了,相当于你每天睡觉的时候都是弯腰驼背睡的,虽然刚躺下去下陷的感觉很舒服,但长期这么睡觉,会造成腰肌劳损,醒来也会觉得非常累。

0

  床垫太硬了怎么办?

  如果预算有限,也不想换床垫,可以选择垫几层褥子,来改善床垫的支撑性。

  床垫太软了怎么办?

  如果太软了,垫褥子可能就没有办法解决了,为了自己的睡眠健康,最好还是省省钱,换一张床垫吧。

  要知道,床垫出现了问题,每天都睡不好,花多少钱买眼霜,都是心理安慰,改善不了你的黑眼圈。

  再算一算经济账,把几瓶眼霜的钱省下来,差不多就能换一张好床垫了。9瓶眼霜能够陪你的时间,不过3年,但是1张好床垫,就能够一心一意陪你超过9年。

  睡得好,才是最好的美容方法。

  刚刚介绍的拍照小测试,只是为了方便你在家里操作的简化版。

  实际上,人体可以分为七个区域:头、肩、背、腰、臀、大腿、小腿,因为每个区域的曲度不同,为了保护脊椎,床垫的舒适度设计方面其实需求都不尽相同。

0

  顾家床垫最近上新的IDeep™高端新品,M1806布鲁塞尔,支撑层就采用了七区独立筒弹簧,在每个不同的分区,放置了不同硬度的独立筒弹簧。

0

  这样设计的床垫,更加贴合人体曲线,保护脊椎,也能更好的包裹人体肌肉,让肌肉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从而释放身体的压力。

  如果想试试顾家床垫的这款新品,或者是了解更多有关床垫的知识,欢迎大家来各城市的顾家门店体验。

  即使不买床垫也没关系,多在床垫上躺一躺,听我们的家居顾问给你讲一讲睡眠理念,才能更好地避免黑眼圈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