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响热烈!金莎丽“五一”超值优惠活动喜获广大消费者认

icon 2020-05-06 15:50:05
icon 0

摘要:为了庆祝疫情转好,致敬每一个为抗击疫情做出过贡献的平民英雄

  为了庆祝疫情转好,致敬每一个为抗击疫情做出过贡献的平民英雄,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我国淋浴房行业的知名品牌——金莎丽特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时,推出了“全民战‘疫’,莎丽守护”优惠活动。

0

  重磅特惠,只为利民!

  据悉,金莎丽此次促销活动的优惠力度空前。消费者们不仅可以通过关注“金莎丽”的官方微信公众号,领取到价值1000元和500元的消费券(指定产品可用),更可以享受到购买金莎丽淋浴房首平99元(特价产品除外)、爆款产品价格直降、免费赠送五大服务等超级福利!

  (打开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金莎丽公众号同样可获取优惠券)

  为了能够惠及更多的消费者,金莎丽还特意延长了活动时间,凡是在4月23日至5月10日在金莎丽订购淋浴房的客户,均可享受到以上优惠。

  金莎丽的负责人表示:在抗击疫情时期,全民都在以各种形式为加快疫情结束做出了贡献。现在疫情转好了,他们也要“犒劳”大家,为人们尽快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享受生活的美好贡献力量。

.

  活动反响强烈,赢消费者无数好评

  金莎丽举办此次活动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社会各界极大的关注。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参与到了活动当中来。不少人们都趁着这次五一放假结伴去到了金莎丽的线下门店了解活动详情,并选购了自己心仪的淋浴房产品,就连金莎丽官网的客服在近期也接待了不少在线上进行咨询的消费者。

0

  金莎丽作为我国卫浴界的翘楚,其产品早就凭借着过硬的质量与良好的售后服务享誉国外。此次推出的重磅特惠活动,更是让不少消费者“路转粉”了。

  石家庄市民王女士本来在年后就有着装修新房的打算,受疫情的影响不得不推迟到了现在。她原本打算就简单装一下卫生间,只要能用就行,等以后有条件了再精装一下,但恰好看到了金莎丽在近期有活动,觉得在现在购入非常划算,就赶快在金莎丽下单了一款优质淋浴房。她表示,金莎丽在疫情转好后推出优惠活动,真的是在为消费者考虑,以后她还会把金莎丽这个非常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推荐给身边更多的朋友。

0

  五月悄然至,活动正当时。金莎丽推出的“全民战‘疫’,莎丽守护”优惠活动仍在火热进行当中。我们有理由坚信,坚持回馈社会,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高品质生活体验的金莎丽定能在业内大有作为,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福利与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