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礼就送它!净食除菌的法格果蔬清洗机

icon 2020-05-09 18:09:15
icon 0

摘要:随着父母年龄的增长,免疫能力下降,身体小毛病开始不断出现,儿女十分忧心父母的健康状况。

  随着父母年龄的增长,免疫能力下降,身体小毛病开始不断出现,儿女十分忧心父母的健康状况。尤其是现在食品安全得不到保障,农药残留对人体健康的伤害是累积形成的,免疫能力较低的老人消化系统癌变风险要比年轻人更大。给父母送一台法格果蔬清洗机,父母多一份健康,儿女少一些担心。

1

  父母生活经验丰富,习惯用流水冲、盐水浸泡、淘米水等方法清洗蔬果。研究发现,盐水、淘米水等并不能将果蔬表面的农残清洗干净,还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市面上传统的果蔬清洗机使用了臭氧或者超声波技术,但是臭氧会刺激人体呼吸道黏膜,高浓度臭氧还会对果蔬营养成分造成损坏;超声波技术只能将果蔬表面的虫卵、污垢等震出来,农残等小分子还是留在食材表面。

  迄今为止,羟基水离子技术是安全有效的净化技术。这项技术以水为原料,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通过发生装置通电后产生粒子簇射使水分子电解为羟基自由基。羟基自由基具有超强的氧化能力,能够有效地将果蔬表面的细菌、农药残留及激素降解。

1

  法格果蔬清洗机采用的正是这种安全有效的净化技术,高强除菌,多效降解农残激素。果蔬变质的根本原因,是细菌和真菌的繁衍滋生,法格果蔬清洗机强力杀菌去农残,避免果蔬腐坏变质。经权威机构检查,由法格果蔬清洗机净化过的果蔬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细菌灭杀率达99.99%以上。

  随着父母新陈代谢速度放缓,而肉类含有的激素、瘦肉精;海鲜含有的抗生素等有害物质,容易在体内积累不易排出,造成健康问题。法格果蔬清洗机不仅能净化果蔬,还有净化肉类、海鲜、消毒餐具等功能。大量调查资料表明,从餐具上可以检测出各种致病微生物,如果日常生活中不彻底地清洗和消毒,餐具就会成为疾病的传播途径。法格果蔬清洗机多用途净化,让父母无惧威胁。

1

  告别笨重的排水设计,法格果蔬清洗机的水箱和底座是可分开设计,使用过程中添水、排水和清洁更加方便,对腰腿不方便的老人较为友好,不用费力搬搬抬抬。

  法格果蔬清洗机的发生装置可拆卸出来单独使用,不论是用于餐具消毒还是小件日常用品的净化,都十分方便。法格果蔬清洗机有果蔬、海鲜/肉、五谷、其他、DIY五大模式,专类专洗更贴心。果蔬富含抗氧化成分,能有效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预防疾病发生,多吃水果还能减少老年斑的形成;常吃五谷杂粮养生可以防止便秘,促进肠道蠕动,防止大肠癌和结肠癌。果蔬清洗机把食材中的有害物质降解,让父母吃得更安心。时尚触屏面板设计,操作简单且实时显示工作时间,老人也可轻松学会。

1

  小时候,父母总是希望我们能健康成长,现在长大了,我们希望父母身体健康。母亲节来临之际,把净食除菌的法格果蔬清洗机带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