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慕驰的内外墙无机涂料,装修不发愁!

icon 2020-05-14 16:19:35
icon 0

摘要:小编之前也介绍过慕驰的无机涂料。


小编之前也介绍过慕驰的无机涂料。这次重点说说内墙和外墙的涂料区别,为什么不能单用一种无机涂料呢?


首先你得知道,作用于内墙的无机涂料是为了净化空气、分解甲醛的;而作用于外墙的无机涂料则是为了防老化防脱落



有句话说得好,真无机,才是真安全。


对于涂饰在室内的涂料,这点至关重要!慕驰无机涂料选材自天然的矿物火山泥,蕴含高品质无机硅酸盐和多种微量矿物元素,微孔结构细腻丰富,天然环保。有了这款无机涂料,装修省心,住的放心。再也不用担心传统有机涂料散发出来的甲醛、甲苯和TVOC等有害物质;再也不用害怕会患上致畸致癌的绝症了,从此高枕无忧!



既然室内让我们住的如此安心,那外墙的装修也不容忽视。

对于长期接受紫外线照射和风吹雨晒的外墙来说,什么才是它最佳“配偶”呢?恐怕只有无机涂料了。为什么这么大言不惭呢?主要还是来源于产品的支持,一款值得信赖的好产品才会让人如此自信。


由于涂料具有无机物的特性,并经过氧化改性处理,对紫外线的攻击免疫,颜色具备独特的耐候性,因此色彩弥新,使用30年都不会老化脱落或起皮。再加上涂料具有碱性,可以杀灭苔藓孢子,防治发霉返潮;因为多孔的结构,墙内的湿气可以向外排出,就像人体排汗一样,如此智能神奇,从而达到墙体永久干爽的良效。


慕驰无机内外墙涂料是一种功能型涂料,清新空气、降解甲醛、抑菌防霉、寿命长等环保友好型的涂料没有吸引到你吗?想咨询了解的,随时联系。但是,要认准官方品牌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