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堡罗整体门窗完善招商策略,助攻企业招精商

icon 2020-05-14 13:38:46
icon 0

摘要:  如今建材家居行业正处于群雄争霸的时期,建材家居企业要想争取一席之地

  如今建材家居行业正处于群雄争霸的时期,建材家居企业要想争取一席之地,做好招商工作是重中之重。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建材家居企业都有其不同的招商政策,不同特色的企业在招商政策上又会有不同的策略。

  特别是在今年,开局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行业展会、招商会等无法开展,把很多建材家居企业的招商工作都打乱了。在此情况下,建材家居企业在招商策略上该做出哪些改变和布局呢?

  明确定位,制定科学的招商策略

  建材家居企业应对竞争,除了提高产品和品牌的附加价值,其招商实力的提升,特别是招商策略的整体布局所起的作用同样不可小觑。

  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先生表示,企业要明确自身的定位,制定适合自己发展的招商策略,才能使招商工作顺利进行,从而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为此,圣堡罗整体门窗组建专业招商团队,深入市场调查,摸清当地经济状况、产品的消费潜力,以及品牌在当地的接受程度等问题,再根据具体情况建立明晰的区域招商策略,科学指导工作,确保招商工作顺利进行。

0

  同时,圣堡罗整体门窗还制定准入标准,提高招商“门槛”,精准吸引优质经销商。包括要求经销商要有实力、重信誉,还有店面需有200㎡左右或200㎡以上的面积,确保有充分空间陈列整体门窗,并布置样板间,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复工后,圣堡罗整体门第一时间召开营销系统会议,针对招商板块需要重点讨论,重新修订年度招商规划。包括围绕目标是否合理,目标是否要增减,如何做好基于渠道、时间、活动和人员来进行分解等展开讨论和规划,及时调整方向。

  扩展招商渠道,加强线上招商力度

  受疫情影响,4月份之前不少获取经销商信息的线下活动都被延期或搁置,那么线上来源就显得尤为重要。

  为此,圣堡罗整体门窗充分利用电话拜访、微信沟通、直播招商等线上招商方式,让经销商足不出户就能在线考察工厂。

  圣堡罗整体门窗招商经理提醒,当招商部门在线上收集了足够多的线索后,就要逐一与意向经销商进行线上沟通。“沟通前,招商人员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摸清意向经销商的痛点与需求,因此沟通前的调研工作必不可少。”

0

  此外,圣堡罗招商经理还表示,当与意向经销商进行初次沟通时,招商人员切记不能着急“推销“,要有足够的专业性和耐心,与他们建立信任感,传递品牌价值,获得他们的尊重与信任,赢得后续的深入沟通或见面交流机会。

  展示品牌优势,给经销商加盟信心

  经历疫情考验之后,意向经销商在现在建材家居品牌时可能会更加谨慎,对于项目的投入成本、盈利模式、帮扶能力、加盟政策和成功案例等方面的关注度会变得更高。

  对此,圣堡罗整体门窗吴董表示,“疫情影响下,经销商更为谨慎,而且不确定性增大。所以企业要想让更多经销商靠过来,还需全面展示项目优势,同时完善招商政策,给经销商加盟信心。”

  就整体门窗的发展来讲,目前整体门窗在业内的渗透率较低,其增长仍会持续较长时间,加之消费升级等趋势带来的红利,整体门窗市场空间依旧广阔。

0

  同时,圣堡罗整体门窗包括多种风格统一的产品,产品的丰富性能吸引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进店,受众面更广,且客单量提高,盈利比传统的单品模式高3至5倍甚至更高。同时,整体门窗实现统一下单、生产和送货,有效提高经销商的运营效率。

  在扶持政策方面,圣堡罗整体门窗全面落实店面选址和装修、样品、活动策划、广告宣传等扶持,帮助经销商快速上手经营;定期进行店面管理、营销技巧等培训,加强经销商团队的专业能力,并以豪车、旅游等福利鼓励优秀经销商的突出业绩。

  疫情之后的建材家居市场危机并存,对于建材家居企业而言,只有正确应对才能化险为夷。而圣堡罗整体门窗及时调整相关招商计划和发展布局,为接下来的行业爆发做好准备,或值得借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