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TA轻店,家居建材经销商的超级增效项目!

icon 2020-05-20 15:52:10
icon 0

摘要:我们GOTTA产品是从软装到家居的产品品类,如果说产品是赚钱的地平线,那么模式是赚钱的天花板,

  我们GOTTA产品是从软装到家居的产品品类,如果说产品是赚钱的地平线,那么模式是赚钱的天花板,

微信<a href=

  只有产品在这时代里你不大可能赚到钱,现在模式是现在挣钱最最好。而且我想,我今天给大家陈列的这些些所有的钩子后的软装和家居,并不是为了卖他们,而是为了卖我的老本行,我的家具

  朋友们都会产生卖家具的怎么可能卖的了家居产品呢?一句话。为家具卖家居。为大宗卖小将。老许从来没有把gotta作为一个单独的,独立的生意了项目来做。虽然它可以自盈利,它自己本身是可以盈利的,但是我更把他当做我家具城和家具店的,增效外挂。让它为我的家具销售服务的这样一个增项。

微信图片_20200422162222.jpg

  所有家具建材的朋友。我们都知道我们如果想给我们的生意增加效果,增加效率,增加效能,增加业绩。第一个就是客流量。第二个就是成交率。第三个就是单均值。

  没有客流量你卖给谁啊?成交率过低,你就是在浪费客户啊,单均值过小你就是在浪费单子呀!我们成天说业绩成天说提升业绩,其实就是提升这三个指标连第四个都没有。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我们都知道商场里有客户,但是引不到我的店里来。我们都知道重点小区里有精准客户,但是引不到我的卖场里来。我们都知道。你看人家做直播做的非常非常的好啊,这种形式卖货带货多好啊,但是家具这行业做不了啊。

IMG_0905.jpg

  这些问题都是我们这个行业的老问题。但是,大家要明白一点。在一个行业里边儿解决不了的老问题,稍微跨一个行业。往往就不是问题。比如说家具他就永远都是小众消费品。特殊时期消费品没错吧?这个我们是改变不了。但是家居就不一样了,卖给谁都可以。家具作为大宗消费品。他永远是很难卖的。所有人买家具的时候都要经过反复的考虑反复的算计。因为他是大宗消费品,它注定是很难卖的。但是百十来块钱的小家居却非常好卖!于是我们就引入GOTTA这个项目,一个国际进口软装家居品牌项目!一个颜值质量都让任何人看了都喜欢的产品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润漆品质专业真石漆,开启协信建筑新篇章“666天”筒脏换新机,町渥双洗涤洗衣机为何敢如此承诺华为全场景智慧相联 为你演奏爱的进行曲新零售大考:林氏木业的破局“战疫”“孖酷MRKOQ杯”整装设计大赛(广州站)品鉴会即将完美开场艾力普门窗—节能环保断桥铝门窗,逐渐成为发展新趋势佛山市卡锐智能门窗回馈新老客户,新品上市促销活动欧帝洁浴室柜集成热水器闪耀登场丨智能生活,共见臻章专访一微半导姜新桥用SLAM核心芯片推动扫地机器人的普及520甜宠暴击!小天鹅洗衣机携汪喵萌动上线陪你过美好初夏健康家电呈井喷态势,Shark鲨客蒸汽拖把深受市场喜爱诗凯麦原装进口嵌入式冰箱 521在中国震撼上市华润漆品质专业真石漆,开启协信建筑新篇章“666天”筒脏换新机,町渥双洗涤洗衣机为何敢如此承诺华为全场景智慧相联 为你演奏爱的进行曲新零售大考:林氏木业的破局“战疫”“孖酷MRKOQ杯”整装设计大赛(广州站)品鉴会即将完美开场艾力普门窗—节能环保断桥铝门窗,逐渐成为发展新趋势佛山市卡锐智能门窗回馈新老客户,新品上市促销活动欧帝洁浴室柜集成热水器闪耀登场丨智能生活,共见臻章专访一微半导姜新桥用SLAM核心芯片推动扫地机器人的普及520甜宠暴击!小天鹅洗衣机携汪喵萌动上线陪你过美好初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