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装修季,除醛别忘了!

icon 2020-06-01 16:19:45
icon 0

摘要:很多家庭会选择在夏季装修,高温也有利于甲醛释放。但是光靠装修后那一两个月的通风,甲醛就会跑光光吗?

  很多家庭会选择在夏季装修,高温也有利于甲醛释放。但是光靠装修后那一两个月的通风,甲醛就会跑光光吗?

0

  甲醛能长期、缓慢地释放周期可长达3-15年。它是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的一类致癌物,随着气温的升高,装修材料和家具中残留的甲醛就会成倍释放。甲醛挥发点为19℃,温度每上升一度,浓度上升0.4倍,尤其夏季气温升高,释放更剧烈且浓度会超过正常3倍。在摄氏30度以上时,室内污染物如甲醛、苯等有毒有害气体释放量最高。

0

  很多人习惯在冬季使用空气净化器防雾霾,实际上,夏季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同样值得引起我们的注意,因为甲醛对小孩和老人伤害最大,所以更加需要一台高效能的空气净化器。

0

0

  1、华为智选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 是一款符合新国标规定,能够专业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让新房子住起来更加安心。

0

  2、通过下载华为智慧生活APP,可实现APP远程操控,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出门忘关空气净化器不用担心,APP一键搞定;出差、旅游归来,还可提前开机净化室内甲醛,到家就可享受清新健康的空气。

0

  3、而在核心的滤网方面,华为智选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配备了H12高等级大容量一体式滤芯,单次过滤净化率可达99.5%,滤芯颗粒物容量CCM实验室实测约为24000mg,是新国标滤芯容量最高级别P4的2倍,正常家庭使用可管1年之久,滤芯更耐用,更换更简单。

1

  4、另外,在售的两款华为HiLink生态产品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目前已通过专业机构进行的病毒净化能力检测,对H1N1病毒气溶胶净化率≥99.99%。720全效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也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通过专业机构检测认证的具备净化病毒病菌能力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0

  5、最后就是它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了,空气污染指示灯能直观显示空气品质,让你对室内空气质量一目了然;灰尘、异味等多重感应,智能净化空气;净化器控制面板都是一键调节,更有安全儿童锁,防止孩子误碰误触。

0

  所以如果你家刚装修完,或是新换了家具,建议在夏季高温期间使用华为智选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对抗甲醛。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