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定制木标牌制作 帝斯图家居饰品助力客户价值提升

icon 2020-06-10 14:00:53
icon 0

摘要:当前,“地摊经济”从总理“点赞”到全民热议,俨然成了2020年最接地气的风口之一。

  当前,“地摊经济”从总理“点赞”到全民热议,俨然成了2020年最接地气的风口之一。同样的,市场上的各类实体店更是人间的烟火,不少经营者为装饰自己的店面下了一番功夫,尤其是在店招及产品介绍上费了一番心思,只为给顾客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

  一个好的标牌除了产品及品牌形象展示功能之外,还能助力客户品牌宣传、形象提升、推销新产品,促进品牌建立。帝斯图家居饰品品牌凭借着多年来在线下为各类餐饮店、酒店、宾馆、休闲会所、茶馆、民宿、奶茶店的招牌、门牌以及价格牌、楼层牌的制作的丰富实践经验,以及对接各大院校、幼儿园、教育培训中心、新农村党建建设、文化礼堂建设、公园景区标牌制作工程的全方位细致服务心得,为各类店面及场合提供线上木质标牌个性定制服务,助力客户价值提升。

  (帝斯图家居饰品个性定制标牌)

  帝斯图标牌以桐木、松木、椴木、橡胶木、白枫木作为定制标牌用料,满足了不同客户对于店铺标牌品质的追求。帝斯图的每一块标牌制做材料,都经过特殊防腐防水处理,具备了不变形、不开裂的特性,增强了产品的实用性和耐用性。根据用户需求及使用环境,帝斯图标牌选择搭配合适的材料,选择合适的雕刻手法,手工打磨,精心彩绘装饰,为一块块标牌增添了新的使命,助力了品牌产品及形象展示。

  帝斯图标牌制作以用户满意为终极目标,借助专业的设计服务团队,潜心各类店铺木制标牌工艺开发,为店家提供个性定制产品。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经营业态,酌情进行标牌风格设计,适当选择流行元素加以运用,将优秀的设计能力和工艺技巧,汇于个性店铺标牌,如门牌、价格牌,助力店铺形象提升。新颖、明快、醒目的帝斯图标牌,又不失规范精美,很好地营造了店铺视觉效果,为品牌形象增添了些许精致,利于品牌宣传及建立。

  (帝斯图家居饰品个性定制标牌)

  品质为先,用户至上,是帝斯图定制标牌的服务宗旨。在每一个店面标牌定制服务过程中,帝斯图人坚持用专业的服务及优秀的能力剖析用户需求,切实做到让客户省时省心省力:在售前耐心了解用户需求,结合经营实际,在用料、装饰等环节里,为招牌、导视牌等系列标牌选择最优定制服务;在标牌制作过程中,用形式多样的表现手法和雕刻技艺,提升标牌制作品质,使产品以最佳的状态呈现给客户。帝斯图标牌产品用个性鲜明的定制服务,帮助店家装饰店内外氛围,便于聚拢人气,推销新产品,获得更好的经营收益。

  (帝斯图家居饰品个性定制标牌)

  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帝斯图家居饰品将通过线上个性化店铺定制标牌服务,助力更多的客户价值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