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经营亟待打破传统模式,暖通人把脉趋势,迎战未来

icon 2020-06-18 11:56:16
icon 0

摘要:传统暖通行业具有互联网化程度低、区域分散的特征,这使得从业者在疫情的冲击下

  传统暖通行业具有互联网化程度低、区域分散的特征,这使得从业者在疫情的冲击下,不免遭受线下流量被切断、终端活动开展受限、库存高企、物流及资金周转慢等诸多困扰,大小经销商、渠道商都承受着巨大的经营压力。

  转变思维,走出舒适圈。疫情同时也深刻地改变着消费者的思维认知、行为习惯和消费方式,由此带来的市场危机迫使厂商、经销商必须要走出舒适区,创新求生。只有转变思维才能更快地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

  用产业互联网思维推动传统行业升级。后疫情时代下,行业上下游企业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刷新思维,以全新姿态向产业互联网时代迈进,用更高效率的模式、更先进的技术、更精湛的工艺,趁势而为、升级传统的暖通行业,构建"行业生态共同体"。

  颜艳春【产业路由器+X:打造万亿共同体】

  当传统业态无法适应新的消费需求、旧动能增长乏力时,如何用“产业路由器”的新模型来重构暖通圈发展新机遇?什么样的打法可落地,什么样的案例可复制?

  盛景合伙人、新经济+X研究院院长颜艳春现场讲解,后疫情时代下,行业企业如何在同一个经济里打造全新的产业模型——产业路由器,将弱势的零售端、渠道端的碎片化流量团结起来,形成规模优势。

  吴竺【舒适智能家居技术趋势与发展】

  后疫情时代,舒适智能家居行业有哪些最新的市场趋势,如何为行业复苏与发展提供最新的产品趋势解读?究竟行业会有哪些机会点、痛点和痒点?

  暖通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海经信委和上海科委专家组成员吴竺现场分析行业焦点问题、研判行业前瞻趋势,刷新行业新思维。

  会议带来的新思维,将用新的市场趋势、产业趋势和暖通技术武装暖通人的头脑,打破固有的传统卖货思维,为疫后创新经营把脉趋势,迎战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