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额度高达150万,平安保险为何选择与圣堡罗合作

icon 2020-06-23 14:47:06
icon 0

摘要:近年来,高空坠窗事件时有发生,居民对门窗安全性能愈发重视。

  近年来,高空坠窗事件时有发生,居民对门窗安全性能愈发重视。而如今的门窗市场充斥着不少小加工坊,以次充好,以低廉的价格吸引客源等现象层出不穷,因此,提醒消费者在选购门窗产品时需要多留心,尽量选择知名正牌产品。

  与部分小作坊滥竽充数不同的是,行业也有部分实力的现代化大厂一如既往兢兢业业,不断升级产品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门窗,守护家居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整体门窗近年对安全门窗的研究较为深入。不管是为平开窗标配防坠门窗安全带,还是设立415门窗安全日呼吁公众关注门窗安全、为门窗产品买保险等行为,均为推动行业普及安全门窗做出了较大贡献。

理赔额度高达150万,平安保险为何选择与圣堡罗合作

  安全门窗设备1:门窗安全带

  防止外开窗的意外坠落,除了日常多检查五金的松紧和质量情况,在恶劣天气尽量关闭窗户之外,又多了加装“门窗安全带”这项保障安全的方法。

  据悉,圣堡罗整体门窗早已将能承受300KG瞬间拉力(圣堡罗实验数据)的安全钢绳作为平开窗产品的标配,并开展了长达一年的“门窗安全带”免费赠送公益活动,成为倡导大众关注门窗安全的行业先行者。

理赔额度高达150万,平安保险为何选择与圣堡罗合作

  除了选择加装门窗安全带增加产品安全性能外,圣堡罗整体门窗也从多方面加强产品的安全性能。

  安全门窗设备2:3c认证双层钢化安全玻璃

  窗户破碎后的锋利残片是造成高空坠窗事件伤人伤物的重要原因。时至今日,钢化玻璃已有替代普通玻璃之势,因为它遭遇不可抗力破碎时,只会形成没有锋利面的细小玻璃块,不易对人造成危害。圣堡罗品牌工厂因为其严苛的原材料筛选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而被业界所称赞,作为高规格大型生产基地,已完全舍弃普通玻璃,产品实验测试中心也对所使用的钢化玻璃进行了严格检测,在同等厚度情况下,抗冲击的强度是普通玻璃的5~10倍,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圣堡罗实验数据)。

  在门窗市场上,并非所有钢化玻璃都是真·钢化 玻璃,小作坊的“滥竽充数”技能无疑是高超的,但钢化玻璃的CCC认证也是严格的。所购买的钢化玻璃上有无3C认证,是消费者辨别优劣钢化玻璃的重要方法。

理赔额度高达150万,平安保险为何选择与圣堡罗合作

  安全门窗设备3:高档门窗外框

  据了解,圣堡罗选用了宝马汽车发动机缸体同种材料——高品质的硅镁铝合金作为门窗型材,这种铝材在拉伸强度、断裂应变、屈服应力等方面都优于普通铝合金。在同样的推拉窗轨道设计下,高质量的硅镁铝合金门窗对大风的承受能力更强,不易变形脱轨。

  圣堡罗为安全门窗“买保险”

  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门窗厂家通过原材料的更换和生产技术的提高来保障产品的安全性能,保障消费者的家居安全。当产品质量和性能已经处于行业领先的高水准时,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先生表示,“除了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门窗产品外,我觉得我们还能做更多,还能做得更好”。据了解,圣堡罗5月20日成功签约中国平安保险,为线下所有门窗产品购买理赔额度高达150万的保险,让消费者在使用圣堡罗产品时更加放心、安心。

理赔额度高达150万,平安保险为何选择与圣堡罗合作

  无论是对产品质量的提升,还是给所有门窗产品买保险,门窗大品牌在尽己所能回应消费者的安全需求,给消费者一个最满意的“答复”。据了解,并非任意门窗品牌都能为产品购买保险。在签约之前,保险公司需要对品牌进行长达几个月的考察工作,只有质量过硬的品牌,才能顺利通过考察并成功签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