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质家具 玥纱住宅家具多方位发力

icon 2020-06-28 11:22:00
icon 0

摘要:随着大众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人们在装修房屋时,对家具的选择分外挑剔,不仅重视家具的材质

  随着大众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人们在装修房屋时,对家具的选择分外挑剔,不仅重视家具的材质,还对家具的设计和风格有更多的要求。然而市面上的品质家具价格不菲,动辄近万元,让很多追求品质生活的人望而却步。幸好,知名品牌玥纱住宅家具秉承“打造有品质、无负担的现代家具”的品牌理念,多方位努力,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具,从行业中脱颖而出。

打造品质家具 玥纱住宅家具多方位发力

  (玥纱住宅家具真皮沙发)

  据了解,玥纱住宅家具是集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具品牌,主营真皮沙发、真皮床等各式皮质家具和电视柜、茶几、布艺沙发等家具产品,其研发生产的家具品质上乘且性价比超高,颇受消费者喜爱。因此,玥纱住宅家具的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营业额上亿,足见其品牌实力。

打造品质家具 玥纱住宅家具多方位发力

  (玥纱住宅家具真皮床)

  而之所以玥纱住宅家具能有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其为家具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所做的努力。为了打造高品质的家具产品,玥纱住宅家具精选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俄罗斯松木、高回弹定型海绵、环保优质板材等优质原材料,保证家具产品的柔软细腻、结实耐用、安全环保等优秀品质;并且,为了提升家具产品的性价比,即保证家具产品高品质的同时,降低产品用材的成本,玥纱住宅家具还自己掌握一手原材料,让家具产品更具价格优势,让更多的人都能用上高品质家具。

  同时,玥纱住宅家具开办了现代化生产工厂,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建立完善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进一步控制生产成本,提升产品的性价比,保证产品的品质。值得一提的是,玥纱住宅家具的生产工厂秉承“环保、健康”的生产理念,严格执行ISO9001、ISO14000国际质量标准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并与各质检单位展开广泛合作,让每件产品出厂前都经过质量检测,充分保证产品的品质。

打造品质家具 玥纱住宅家具多方位发力

  (玥纱住宅家具餐桌)

  另外,为了保证家具产品拥有精美的外观和时尚的风格,玥纱住宅家具还组建了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为家具的研发设计提供有力保障。玥纱住宅家具的研发设计团队由拥有多年研发设计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其研发设计的家具色彩自然清新、线条优美流畅、外观时尚大气,尽显家具的柔和时尚之美,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品位,赢得无数消费者青睐。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品牌优质的家具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玥纱住宅家具还建立了强大的线上线下双渠道营销模式。线上,其在京东、淘宝、拼多多等众多电商平台开设了旗舰店,让产品覆盖到全球各地;线下,玥纱住宅家具还开设了体验店,让用户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产品的品质。更重要的是,为了让用户买得安心、用得舒心,玥纱住宅家具还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保证能为全国2017个主城区的用户提供物流、提货、送货、安装等售后六包服务。

  相信,凭借着玥纱住宅家具地不断努力,未来,玥纱住宅家具定将为更多用户带去更好品质更高性价比的家具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亚细亚瓷砖健康人居体验展示中心发布,构建未来人居理想一台壁挂炉能用多久?看“三质”,还要看你是否当回事!炎炎夏至,冬病夏治!黄金期搞定壁挂炉使用问题!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全系升级,为健康中国打CALL零醛智造,大自然地板26周年超级盛典引领健康生活官宣!意大利瓷砖新贵品牌DCI登陆中国奢居设计大咖齐集上海 ASKO雅士高私享晚宴即将开启夏季饮水知识早知道,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助您健康度夏日ITALIA意库马“走进量子灰▪设计界”-广州建博会即将亮相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将在建博会一展高端门窗加盟品牌风采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广告“霸屏”广州,品牌传播乘风破浪家的免拔插五孔,是新时代人们理想中的插座亚细亚瓷砖健康人居体验展示中心发布,构建未来人居理想一台壁挂炉能用多久?看“三质”,还要看你是否当回事!炎炎夏至,冬病夏治!黄金期搞定壁挂炉使用问题!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全系升级,为健康中国打CALL零醛智造,大自然地板26周年超级盛典引领健康生活官宣!意大利瓷砖新贵品牌DCI登陆中国奢居设计大咖齐集上海 ASKO雅士高私享晚宴即将开启夏季饮水知识早知道,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助您健康度夏日ITALIA意库马“走进量子灰▪设计界”-广州建博会即将亮相云赏端午 粽享文明2020年浦东新区端午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