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早餐之间差一个-- ernte三明治机

icon 2020-07-03 09:31:44
icon 0

摘要:轻食生活使人向往,营养快手早餐成为上班族首选,为了更好地融入快节奏生活

  轻食生活使人向往,营养快手早餐成为上班族首选,为了更好地融入快节奏生活,德国ernte厨房小家电以热能快速传导设计,全新推出北欧早餐三明治机,实现一开一合180秒完成三明治料理,轻松开启健康早餐新时代。

你和早餐之间差一个-- ernte三明治机

  ernte三明治机坚持北欧美学的设计理念,选用时尚经典复古风,浓缩体积力求精致。通过市场调查,用心的色彩考究,ernte最终采用复古绿与赫本粉两种经久不衰的热门色系。

你和早餐之间差一个-- ernte三明治机

你和早餐之间差一个-- ernte三明治机

  ernte力求精致,深知唯实力与颜值并存才能赢得市场口碑,德国ernte设计精湛硬核,运用热能快速传导设计专利,实现市场最快加热极限,为上班族珍惜早晨的每分每秒。

你和早餐之间差一个-- ernte三明治机

  德国ernte厨房家电一直将产品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三明治机使用食品级不沾黏涂层,防腐蚀,维持食材新鲜健康,精致烤盘一擦即净,能够快速清洁干净。德国ernte三明治机配以断电开关,智能温控锁住美味。铝铸金属材质确保热源平均快速分布,新手小白轻松制作外皮酥脆的三明治。除此之外。ernte更是量身打造米其林星厨指定美味餐单,烹饪艺术尽数注入,将品质生活从每个细节处提升,为上班族们开启轻食styl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播电商炙手可热,喜临门抓住时机联手吴晓波再创销售佳四十年科技创新,康佳打造深圳企业发展样本「新品发布」时尚简约的艺术之美铲屎官的偷懒清洁神器|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M12MAX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除尘无难题,轻松应对家居清洁烦恼家居清洁利器不能少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强劲吸力轻松除尘家务清洁要减负,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设计让打扫零负担家有宠物清洁难?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解救陷入毛发的你3D结构光+视频对讲,德施曼二代3D人脸智能锁受到市场热捧期待:圣堡罗整体门窗将携新款安全门窗亮相广州建博会足不出户获得免费装修方案 速美超级家贴心活动正进行ASKO雅士高:携手奢居设计师重构顶奢家电市场直播电商炙手可热,喜临门抓住时机联手吴晓波再创销售佳四十年科技创新,康佳打造深圳企业发展样本「新品发布」时尚简约的艺术之美铲屎官的偷懒清洁神器|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M12MAX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除尘无难题,轻松应对家居清洁烦恼家居清洁利器不能少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强劲吸力轻松除尘家务清洁要减负,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设计让打扫零负担家有宠物清洁难?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解救陷入毛发的你3D结构光+视频对讲,德施曼二代3D人脸智能锁受到市场热捧期待:圣堡罗整体门窗将携新款安全门窗亮相广州建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